感動指數 : 85    天氣 : 豪大雨

從去年底開始接觸過十位以上的設計師
第一印象好的只有三成   但是這三成又大多集中在最一開始接觸的
最近一位設計師不小心逛到我以前的網誌
他留言問了我是誰...後來我也回信給他...
雖然沒有決定找他合作但是他還是像朋友一樣跟我講了客變要注意的事...
讓我覺得自己看人的功力果真不差
縱使過了半年...而自己也沒成為他的客戶...但是卻意外的交到一個朋友!!
自己一直認為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多看多聽多比較
所以找設計師對我來說更是要花下許多時間和心血
經過時間和觀察其實很容易就能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覺得自己挺幸運的遇到幾個服務都很不錯的設計師
雖然沒辦法也不可能每位都合作
但是人與人能相遇就是很特別的緣份
也許在不久後的某一天還是有機會再見面再合作
(畢竟我立志要賺大錢買更大的房子!!找更棒的設計師!!哈哈...)
就像過了半年即使透過像茫茫大海的網路也能再遇到曾經見過面的設計師
這是之前誰也無法預料到的事

小小的聯絡也能帶給我大大的感動
每個人的角色都有可能因為時間地點場合而有所變換
我相信不論是誰都有可能成為自己的朋友!! 就連設計師也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