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PARK小窩的生日拖得可真久,幾乎就快要過一個月了,實在太多東西可以寫,
所以只好能補一篇就補一篇,光是很久沒看到美食介紹就知道還有多少東西沒寫了,
下著超大的雨,趁著心情不佳睡不著就來奮力的再補上一篇吧,不然欠的債還真是多到數不清,
就先從上面這張照片講起吧,這是約兩個月前的照片,照片左側就是位在14F.PARK小窩
那時候我和小蔡站在遠遠的地方拉長了鏡頭在補抓PARK小窩在搭模版準備灌漿的樣子,
雖然沒辦法上去拍照,這樣遠遠的拍也算勉強過得去,總比連照都沒照好,
正巧能看到PARK小窩的殼還挺有意思的,那時候還真想問主任能不能讓我上去參觀,
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太過份的要求我們當然就沒有開口了,雖然我們毛病很多,
常常要求這個要求那個,但是大前提絕對都是在合理的範圍內爭取自己和小窩的權益
強人所難,無理取鬧的事,我們也絕對不會做的,我想這也是主任很信任我們的原因之一。

一直到了五月九號,我和小蔡一大早八點多為了之前的意外事件提早上了14F,
這天就成了我們和PARK小窩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所以我就把這天當成PARK小窩的生日,
以前怎麼爬都是爬到別人家,第一次從1樓爬到14樓真是累人,沒多練習還真是會上氣不接下氣,
不過看到14F的大字就頓時覺得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終於我們第一次走進期待已久的PARK小窩

14F的風景真不錯,這面山是讓我愛上PARK小窩最大的原因,可惜台北的天空總是霧茫茫的,
不然應該山應該會更綠,天應該會更藍吧,還沒看過PARK小窩晚上的風景,
希望別黑到太嚇人呀,真開心以後能天天看著這片美麗的風景,應該可以算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PARK小窩前面的大建地聽說明年會開始預售,真害怕它會擋住小窩美美的風景
希望它能往兩旁發展,或者不要長得太高,不過不管怎樣我想都還是會影響到吧,
嗯,現在開始繼續努力存錢把它買下來,誰都不準擋住我眼前的風景呀

這三面窗由左到右分別是客廳,書房,主臥,客廳的落地窗粉棒,兩個房間的窗檯高度也不高,
但是不知道裝上窗戶以後會不會讓人很失望,太醜的話我就要幫他們拖衣服勒,哈哈哈。
 
隔壁鄰居家居然能看到小小的101ㄝ,要好好跟鄰居打好關係,這樣以後才能常去串門子呀。

在工地看到了以後要裝的開關,說到這又是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
因為長虹當初樣品屋擺的Panasonic開關換成這個號稱法國進口品牌的開關,
理由是那款開關目前停產了,不過在我看來Panasonic沒有倒總有取而代之的新款開關吧,
經過幾次電話反應,最後他們提出的解決方案跟以往一樣非常沒有誠意,
也許是累了,也許是煩了,加上Dan跟我說這款看起來外觀還不錯(我個人是不覺得),
目前暫時就不想再爭了,很無言也很無奈,我真是越來越看得開了,原來買房子是能訓練EQ的。

嗯嗯嗯,開始催眠自己別管它的廠牌了,外型好看就好,乖,不要再鬧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