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為了歡送一位即將畢業的同事 - 光頭桑,大伙相掲一起到公司附近的爭鮮日式火鍋聚餐,
每次好像有同事畢業都得去大吃大喝一頓,似乎也讓大家有機會借「歡送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
訂了七點的位一行十個人大家都準時到場(好像只有約吃喝的時候大家才會準時ㄝ),
因為座位的關係要分成兩桌坐,實在有點破壞聚餐的氣氛,感覺大家都坐在一起才能好好聊天,
爭鮮日式火鍋的消費方式是吃到飽的,所以每個人都猛起來點,海鮮肉類配料樣樣齊全,
食材也都很新鮮,和一般麻辣火鍋店不同的地方是點菜以後才由服務人員送上桌來,
不用自己跑來跑去,食材看起來也比較乾淨整齊,也不會因為食物在室溫下放太久而變不新鮮,
所以以食材方面來說,感覺還算不錯,可惜服務方面就有點糟糕,讓人奇摩子沒有很好。

訂位的時候有特別說希望大家能坐近一點,結果安排了兩桌有點距離的位置,
到現場反應以後想要改一下座位,卻給我沒放鍋子的答案,這是哪門子鳥答案,
放過去不就好了,會很難嗎?!而且重點是那時候整間地下室只有一個客人而已,
只是換成兩桌位置比較近的方便講話的位置不知道有什麼難的,服務生口氣也不好。

接著想要一杯開水來吃藥,同一個服務生還是以不怎麼和善的態度回答:我們沒有開水
當場覺得有點傻眼覺得有點扯,難道他們的飲料不用加開水都是原汁嗎?!
後來火大直接到樓上問老闆(看起來像是店長之類的人),沒想到答案一樣是沒有,
沒有開水本人是勉強可以接受,但是前後兩個人回答客人問題的態度和口氣都很差,
最後結帳時還說不能刷卡,我在爭鮮迴轉壽司就算只消費NT$200都可以刷,不知道為啥他們不給刷,
結論就是一整個服務品質不好,所以若是沒有特別情況的話我就不會再光顧這家店了。

後來本小姐只好用可樂吃藥 ,因此讓我對這家店的感覺變得很差,破壞我的用餐心情。

好加在吃得還算開心,味道和食材都還算不錯,大家也都吃得很飽很飽。

每一種肉片我們都有點,看起來肉質很不錯,比起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看起來精緻高檔些。

其他的火鍋料種類也不少,而且都處理的很乾淨,這間店沒有服務生我會比較愛來吧。

前前後後總共吃了快兩個半小時,每個人都撐到不像話,我也搞得沒辦法減肥,
這樣吃一餐應該一個月的努力都白廢了,而且一個月的聚餐不只一次,
難怪一直到現在減肥的計劃只能用徹底失敗四個字來形容呀。

吃到最後大家已經開始玩耍了,大家雖然說不想曝光,不過反正人氣低放著也沒影響吧。

這道蟹肉沙拉是菜單上沒有的,所以想吃的人別忘了可以自己開口點。

大家光是客可樂和汽水就滿滿的一桌空罐子,不給我水我就喝飲料喝個夠,哈哈哈。

再來張集體大合照吧,我們還做了卡片給光頭,而且是我的主意呢,祝他新工作一切順利,
以後有好機會別忘了回來挖角我,小姐我很缺錢,有高薪可以跳槽我可是求之不得喔

爭鮮日式火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39號
預約專線:02-2702-4797
消費方式:吃到飽
中午250/人  晚餐和例假日300/人
兒童依身高收費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habu/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