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從韓國回來已經過了第二個禮拜,為什麼完全沒有任何遊記呢?!只因為懶&累!
上禮拜每天晚上先是跟親朋好友聚餐順便分送泡菜,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吃好料,
星期五來了個颱風破壞了原本的周末烤肉行程,這禮拜臨時接穫主任通知要準備地磚,
於是每天晚上到處物色地磚,好加在終於找到一塊大家一致通過的灰色霧面磚,
不過任務尚未結束,應該還是會再到處看看有沒有更好更棒的新選擇,
今天趁著周末來起個韓國遊記的頭,希望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呵呵!
每年八月小蔡幾乎都會被派去韓國出差,這次他很主動訂了我的機票,三度首爾行就此展開,
三月飛東京時機位沒有被升等於是乎這次我們也沒料想到這件好康的事又會再度上演,
但不知為何我們又被升等到桂冠艙了,雖然仍舊很開心但是已經沒有去年那麼的興奮,
不過能再坐進桂冠艙還是讓我和小蔡暗自竊笑了好久,沒有錢但有好運氣也是不錯的。

這次我們去了一間新的機場貴賓室THE MORE,每次都會為了要去貴賓室吃喝特別早去機場報到,
這次因為只有其中一個人可以進去,所以小蔡可是特別用信用卡點數換取進去的機會。

在貴賓室先是吃了頓早餐,以往去的貴賓室的食物似乎沒有THE MORE有那麼多選擇,
而且能在機場吃到清粥小菜感覺還蠻不賴的,之前只有牛肉湯麵和擔仔麵可以選擇。

除了中式早餐以外,也有波羅麵包和土司、小蛋糕,不過光是吃完粥就已經讓我和小蔡肚子鼓起來了。

在THE MORE還出現了一樣詭異的東西‧燒仙草,雖然吃不下但我還是挖了一碗來拍照,
最後只吃了半碗就宣告投降了,THE MORE的伙食還算挺不錯的。

 哈哈哈,我們並沒有吃泡麵,但是我們偷渡了兩碗泡麵出境,因為晚上才會到飯店,
怕到時候店家都關門了,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們覓食,於是貴賓室裡的泡麵就成了我們的第一噸晚餐。

吃飽以後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到處晃了一圈發現很大的按摩椅室,拖著小蔡準備去享受一下,
沒料到進去以後發現了…

看小蔡的姿勢就知道我們發現了當紅的Wii,真是沒有想到貴賓室還提供電玩,也真是太帥氣了吧,
Wii的魅力果真是無人可檔,因為不想買水貨所以我和小蔡都在等著Wii在台灣開賣,
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一天,希望在台灣開賣的時候Wii不會已經退流行了。

吃飽喝足,也運動過了,準備登機前往韓國首爾,第三次的旅行就此開始。
下篇待續…第二次的機艙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