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也有漸漸遠離部落格的一天,從學校畢業後每個階段似乎都過著不同的生活,
一度狂戀線上遊戲,網路橋牌打到快變橋神,還玩過小朋友玩的淡水阿給和楓之谷,
嚴格說起來什麼都可以變成我的興趣和娛樂,後來從線上遊戲中醒來才開始迷戀看預售屋和買房子,
接著開始接觸部落格,最近似乎也慢慢從重度部落客中走出來,只是並不是出於自願,
工作日漸繁重,加上外務也很多,嚴重擠壓了寫網誌的時間,不過我依舊很愛寫寫自己的心情,
看看吃過的美食,玩過的地方,拍過的照片,讓自己更深刻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我腦筋轉得還算快但我的記性一直很差,很多事在我腦中停留的時間都很短,
常常都在懷疑自己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所以寫網誌變成了訓練我記憶的一個很好的方法。

過期很久的中秋乾杯燒肉終於現身,台北的乾杯燒肉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詳,也是個不錯的聚餐地點,
不過因為價位以燒肉來說兩個人去吃並不是非常划算,所以我和小蔡都是特別的日子才會去光顧,
不然吃起來可是很傷財,當然燒肉吃太多也傷身還會長肥肉,克制點吃對身體還是比較好。

小蔡在中秋節前提議說要帶我去乾杯過中秋,不愛把錢花在吃上面的我對於這樣的提議其實並不興奮,
我寧可把兩千塊拿去唱KTV,哈哈哈,可惜小蔡從來沒單獨帶我去KTV唱過歌,真是傷心。

乾杯的優點很多:氣氛High,店員大多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食材也很新鮮,而且環境很乾淨,
擺盤也很精緻,色香味俱全,難怪永遠都是高朋滿座,真希望以後自己開的店生意也能這麼好。

牛舌,難得吃燒肉可以把照片拍的那麼乾淨,高檔的燒肉吃起來果真和吃到飽燒肉差很多。

我最喜歡吃的奶油菲力,光是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很肥胖吧,我身上的油就是這樣累積起來的。

這是選椒鹽口味的牛五花,油花適中,是小蔡的最愛,看起來就很精緻呀!

不知道ㄚ姐喜不喜歡吃,這次ㄚ姐回台灣度假一個月,應該可以帶她和Ryan去吃看看。

乾杯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最著名的就是每晚八點的乾杯活動,只要在八點把手中的飲料喝完,
這樣就免費再多送一杯,另外還有一個比較讓人害羞的活動 - 親親五花肉
只要讓店長拍下兩個人或一堆人親吻10s的照片,這樣就免費贈送一盤愛的結晶豬五花一份。

這次去乾杯活動沒參加到,親親活動當然更是不可能參加,畢竟我和小蔡都是老竽仔了,
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親親我可是不願意,哈哈哈,我還希望有機會可以釣到型男呢。

雞腿肉,所有的肉都很不錯吃,而且都處理得非常乾淨,吃起來也就特別開心。

辣味噌雞腿肉,辣度還算適中,吃一些還蠻開胃的,這樣就可以吃更多肉花更多錢了。

我和小蔡兩個人慢慢吃慢慢烤,在乾杯吃燒肉的中秋夜還算幸福,不用灰頭土臉,髒手髒腳,
明年的中秋應該就會在PARK小窩的中庭度過,到時候又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感覺吧。

好喝的可爾必思,再配上好吃的燒肉真是粉不錯的享受,(我是不是太容易滿足了?)。

貼心的撥殼蝦,我想很多不愛吃蝦的人是因為不想撥殼,乾杯貼心的處理真是滿足了懶人小蔡的需求。

比奶油菲力高一等級的特選菲力,真是謝謝小蔡這麼大手筆讓我一口氣吃那麼多,
謝謝金主小蔡,不過我想我現在的體重和身材小蔡要負一半以上的責任,唉!

我都習慣把我喜歡吃的東西留在最後享用,看得我真餓,大家要不要來個燒肉網聚呢?

換上乾淨的網子,烤出來的蝦也是漂亮到不行,讓我都覺得自己烤肉的功力變高了。

最後還有兩樣東西一直還沒上架,吃到這都已經飽翻了,不過還是好想吃,還追加了一兩樣肉類。

噹噹,奶油金針菇,這雖然是簡單到不行的東西,不過每次在其他地方吃都覺得很讓人失望,
吃來吃去還是乾杯牌金針菇最得我心,乾杯處理食材的用心真的吃得出來。

爆肥的東西又出現了,奶油起司洋芋,這麼讚的東西就算吃了會胖還是得吃,不然就太可惜了,
雖然胖不是好事,但是該享受的美食偶爾還是要來吃一下,不然人生就變黑白了。



店家資訊 ●  乾杯燒肉官網由此進  (記得要事先訂位比較保險喔!)
★ 1999 年6 月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乾杯燒肉店(大乾杯)開業
      電話:( 02 ) 8773-1150
★  2001 年11 月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9 號小乾杯開業
      電話:( 02 ) 2776-3435
★  2003 年 7 月台北市南京西路 25 巷 2-1 號 KANPAI(南京西路店 )開業
      電話:( 02 ) 2555-6110
★  2004 年10 月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69 巷 5 號乾杯 BAR 開業
      電話:( 02 ) 2751-2261
★  2005 年11 月台北市光復南路 280 巷 44 號老乾杯開業 
      電話:( 02 ) 2751-7388
★  2007 年8 月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56巷13號 淡水乾杯開業 
      電話:( 02 ) 2628-1500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