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今天有好多的事要做,而且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中午要去大學好友的新家參觀,下午要在去另一個大學同學家參觀,都是剛裝潢好的新家,
晚上我想念已久的乾姐和乾兒子要回台灣度假一個月,想到就很開心很高興,
為了慶祝乾兒子Ryan回台灣,我也狠下心決定,12 / 1開始恢復我的金卡身份,
對我來說無名有很多回憶,也有許多朋友,在金卡會員到期的那天,除了網誌描述資料不見以外,
最讓我生氣難過的事連大家都不能留言了,其實不恢復會員的身份對我的影響是比較小的,
哈哈…而且還有個好處就是不用再回覆網友的留言(雖然我本來就非常少回 ),
不過卻好像讓我斷了我和大家的聯繫的管道,縱使對無名有很多無奈和不諒解,
但是就像Amy跟我說的:何必為了別人放棄了自己經營那麼久的地方,
有種陷入無窮回圈的困境裡,明年後年大後年,是不是就要在一直這樣吐錢換網友留言的空間,
希望今明兩天能將網誌改版完成,給大家一個新的感覺,讓我們一起重新開始喔。

我覺得PIXNET的介面非常不錯,針對留言的回覆也可以一對一回覆,這樣回起來輕鬆又清楚,
所以對於有問題想問的人,鼓勵大家多在PIXNET發問,這樣回覆的時候也比較不會遺漏喔!
歡迎光臨:【 妮妮 AT 世界的角落 】PIXNET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