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小窩,脫衣服了! 看到這一幕心中百味雜成,就像照片上寫的,這兩年的辛苦只有我能體會,
上星期六一早就出門去高中同學家看小寶寶,最近生小寶寶的人還真多,一個接著一個,
紅包送禮大失血,因為已經沒有小蔡接送所以我自己搭了捷運到新埔站和有開車的同學會合,
大家知道小蔡沒出現都議論紛紛,就開始忙著問東問西,大家還真是好奇寶寶
不過那天重點是來看班長爆力秀的第一個寶貝帥兒子,當然不能讓小蔡搶了小帥哥的鋒頭,
除了聊天,抱小孩以外,還吃了油飯拿了蛋糕,下午從五股趕回台北和前同事米雪兒吃麻辣火鍋,
雖說都是一個人,但是上禮拜可真是約了不少朋友見面吃飯,要是小蔡在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以往的假日我們都互相牽制住了,難得一個人的假日雖然稍稍孤單,但過得還算輕鬆愉快,
晚上和米雪兒吃麻辣火鍋吃得很開心,雖然吃完肚子會不舒服,但是做自己喜歡的事還是覺得很快活,
人生就是必須多做一些不違背自己心意和天理的事,這樣才會天天過得開心愉快又輕鬆。

星期天一早小蔡本來要來帶我去吃早餐,不過八點不到我就和全家人帶著我家PP出門散步,
等小蔡九點多來內湖時,我都已經吃飽喝飽了,趁著大家都在我就想說那一起去PARK看看,
PARK的鷹架正在拆,工地裡一堆的工人,就連電梯都班班客滿,等了一會才等到空電梯,
等了兩年又三個月PARK小窩終於快要完工了,脫掉衣服的PARK小窩還算不是太醜,哈哈,
顏色和建材的搭配還真多種,等過陣子心情好一點再來看看介紹PARK的新裝,
沒想到小窩完工前的我和小蔡居然會是現在這樣,這兩年來我一直非常努力的在為未來努力,
希望自己能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完成我心中很多大大小小的理想,因為夢想太多壓力就大,
一直希望30歲前能買房子,一直希望結婚前能先創業,一直希望生小寶寶的時候能專職當媽媽,
很多奇怪又莫名的目標和夢想,不過這些理想現在對我來說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找回快樂的自己,很不喜歡在網誌上寫負面的心情和讓人越想越心煩的事,
從今天開始我要找回以前開心的自己,印象中以前的我比現在樂觀正面了許多,
2008年PARK小窩要踏入新的里程,而我也一樣,相信下次再出現的我是愉快開心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