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 BULGARI ),寶格麗峇里島渡假中心於2006年秋天開幕,位在峇里島南端金巴蘭半島,座落在海拔150m的山崖邊,總共擁有59間海景Villa,每間都可以俯看眼前一望無際的印度洋,其中有10間 Cliff Villa 座落在第一排,住宿一晚的價格定價US$1,550,超過四萬八千塊台幣,這次僅住在第二排Villa的我們,全部團費都還換不到留宿 Cliff Villa 一夜,而我下次的目標就是要攻下最前面的 Cliff Villa ,至於幾時能攻下來,我想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BVLGARI 採用傳統的峇里島建築,結合精密的當代設計風格,採用當地原產的石材、天然木材,還有專為寶格麗設計的精緻手工編織藝品,既時尚又悠閒,對於喜歡高質感路線的龜毛二人組真是再適合不過了,雖然我是個對名牌沒研究的人,對一般女生喜歡的衣服、保養品、化妝品都完全沒興趣,不過對於住高級飯店卻有莫名的堅持,也許因為對住的要求,所以才會那麼重視我和小蔡的PARK吧。

每間Villa都有一個戶外Living room和躺椅,以及私人的泳池,照片中黑色的屋頂是浴室的部分,黑色前方的屋頂是臥室,臥室旁的小屋頂則是戶外的Living Room,villa相連在一起,雖然隱私稍嫌不足,但無損寶格麗的高雅氣質,加上這次是淡季去的,住房率應該不高,我們四周的villa似乎都是空房呢,所以幾乎完全不受影響,晚上安靜到連葉子掉到地上都聽得到說。

在還沒決定住寶格麗前,我對於 Bvlgari 的名字非常的陌生,我甚至完全不知道它是世界知名品牌,由此可見我一點都不崇尚名牌,也對名牌毫無研究,唯一的印象是在PARK附近有個建案叫國美寶格麗,以前只覺得名字好聽,但並不知道原來它是個超高檔的精品品牌。

從看到寶格麗的路標,接著看到寶格麗大門 ,再通過警衛嚴密的檢查,以及眼前非常驚人的風景,我茫然到沒有拍到半張照片,回想起那段時間的我應該可以用目瞪口呆來形容,因為看到的一切都太新奇又太美好了,根本不知道要從何拍起,也早以忘記手上還拿著相機,等回過神時,我們的車已經開到了 Bvlgari 的迎賓大廳。

高檔的石材遍布在眼前,完全感受到 Bvlgari 的尊貴和氣派,光走進迎賓大廳就像到了天堂的門口一樣讓人興奮到不行,所有出現在眼前的東西無一不經過精心設計,在峇里島這樣純樸又自然的地方,卻能那麼合諧的把時尚高貴與四周的景物融合成一體,私毫感覺不出一私私的不搭調或失衡,設計的美與價值在這裡完全展現,真是打從心底深處佩服 Bvlgari 的建築師安東尼奧.西特里歐

在這塊巨大的石頭下,是公共廁所,連小小的標誌都精緻到了極點,要不是剛好飄到,否則我想我一輩子都猜不出來原來這塊巨石下還藏有兩間廁所,不過迎賓大廳外美麗的海景早就把我的心都吸走了,一直到現在我才想到為什麼沒到巨石廁所下一遊呢?!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不知道下次再走進寶格麗是何年何月。

看看蔡董開心的表情就知道他對 Bvlgari 有多滿意,笑得還真燦爛,嘴巴都合不攏了,看著拍回來的照片真是覺得實在拍太少太少了,有好多地方都沒拍到,第一次到寶格麗真是給人很大的衝擊,我想不論用多少言語都難以形容我當時的心情,到現在都還是很難相信當時眼前的一切是真的,那種美好到不真實的感覺真是太讓人難以忘記了。

 
因為有當地導遊協助我們辦理Check in的手續,我和小蔡就像兩個鄉下來的觀光客到處拍照,滿臉地興奮,真的很想叫自己是土包子。
服務人員也在此時送上冰涼又好喝的飲料給我們解渴,要記住的感覺太多,已經忘記了這杯迎賓飲料的味道,只記得喝下去冰涼的感覺總算讓我過於快速的心跳得到一些些緩和。

超高挑空的迎賓大廳四周都是完全開放式的,每個角度看出去都是很美的藍天白雲和望不到邊際的印度洋,沒有超廣角鏡頭,沒有高超的攝影技術,沒辦法把所有的美景一次收錄在一張照片裡,真正的美景還是留著讓大家自己親身去欣賞和體會吧。

辦完Check in 手續,外面早已停好要負責接送我們的電動車,準備要開始遊園一圈,最後就要抵達我們今天要入住的Villa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