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星期日忘記買報紙,錯失了收藏生平第一次跟自己有關的報紙報導,就在幾番尋找下,意外地收到 cherrie 的留言,說是她有當天的報紙還可以寄來給我,當下真是開心極了,不過卻也很不好意思麻煩人家,畢竟要不是自己那天忘了,也不用麻煩到別人,平常一向強勢作風的我,都是盡量不欠人情,不call help,死要面子的個性也是挺討人厭的,也是自己一個可以改進的缺點。

cherrie 說上週一上班就會寄出,可是我到上週五都還沒有收到報紙,原本擔心如果寫信去問好像在催人家,不過一方面又擔心如果是我自己沒收到,什麼都沒說好像又不好,發信之後才知道 cherrie 在星期一就把報紙用掛號寄出了,好心的 cherrie 還特地幫我查了掛號編號,我自己則是在辦公室翻東翻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房東那放了一疊信沒有分給我們,導致我的信被滯留在他那將近一個禮拜。

真是非常感激 cherrie 的幫忙,不但提供報紙還特別寄給我,著實讓我感受到網路上的溫暖,縱使大家沒見過面、沒聊過天,但是當發現別人有需要時,還是非常熱情的提供幫助,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這麼熱心善良的話,相信我們的生活都會更美好,每天都會有讓人覺得窩心的事情發生,再次感謝 cherrie 的小禮物,我會好好保存的喔,相信以後我在回想起上報回憶時,也一定會記得這份報紙的由來的。

雖然偶爾在網路上會收到讓人不是很愉悅的留言,或是讓人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但是絕大多數的網友真的還是很可愛的呢,不論是有沒有見過面、有沒有聊過天,但是透過網路似乎減少了陌生人之間的隔閡,彼此的距離變成僅是自己與螢幕的距離一般的近,未來我也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更多的經驗和生活記事,也期望自己接受別人的幫助以外,也能藉著網路、部落格,認識和幫助更多其他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