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參加學長的婚禮,星期天一早七點起床,八點出發前往台中,前幾天都在下雨,還好今天早上天氣勤朗、萬里無雲,真是讓人開心…

不到十一點我們先殺去鼎王麻辣鍋,鼎王的生意果真很好,十一點準時營業,沒有半個小時上下兩層樓全部坐滿,完全看不出哪裡經濟不景氣。

吃完麻辣鍋直接殺去The One check in,休息一會後來到28F喝下午茶,中午那一頓把我們撐得飽飽的,喝完下午茶肚子都快爆開囉,晚上還得接著去喝喜酒說。

喝喜酒之前我們把PP帶去洗澡美容,應該明後天就可以收到PP美容過程的照片,等有空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喝完喜酒去接PP的時候,看到PP傻傻地坐在狗狗遊戲間,不過被他發現我之後,他開始朝門口狂奔,真是可愛的小寶貝呀,明天還要多玩一天才回台北,回家以後再寫其他的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