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寫了六七篇遊記,第一次寫遊記寫的那麼勤勞,五天的遊記到現在只進行到下飛機後的不到三個小時,剩下的四天半真不知道要寫到何時,要說還有幾篇可以寫,認真算起來,只要我不偷懶剩下的照片再寫個20篇也絕對保證沒問題。

從寶格麗大廳到 villa,現在終於輪到介紹房間內部了,這一路上眼前所接收的一切都讓人目不暇幾、讚嘆不已,照片真的沒辦法完整拍出寶格麗所帶給我們的衝擊,如果照片很美,那實景就是爆美,如果照片不夠美,那真的我得承認自己的照相技術很差,我所想拍的感覺並沒有完全抓到,如果讓更專業的部落客攝影達人們來拍的話,那一定比我帶回來的更能接近身在其境的景色。

Living Room 旁的側門進入房間,先是一張工作書桌,老實說這個位置因為看不到海景,所以我不那麼喜歡,不過後來想想也沒有人度假會想整天坐在桌子前,像我們連椅子都沒拉開過,管家介紹了桌上擺放的所有資料,另外,有一個無線電話,接著看到的是一個大走廊,這個空間是過道+衣櫃,過道的前方就是我們的房間,後方則是上一篇介紹的頂級衛浴間,這部份就留給大家想像了,照片實在太多,如果每張都放上來,我寫到2009年應該也寫不完了。

從過道打開房門,先映入眼簾的是第一張照片的景色,坐在床上往外望去跟在 Living Room看到的景色一樣美,睡在這比躺在沙灘上還美還舒服,大大的高級床墊,睡起來又軟又不會腰酸背痛,希望我訂的席夢思床墊也有這樣的品質,另外,床上總共放了四個枕頭和兩個大靠枕,我夢想中的床就是要有這麼多枕頭耶,躺在這樣的床上真是讓不想睡覺的人都會愛上睡覺這件事,棉被也是經典,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張被的品質,我只記得輕到感覺不到它蓋在我們身上,但又暖和到剛剛好,神奇到有種可以自動調節溫度的感覺,如果床墊、枕頭、棉被,三個讓我選一個帶走,我一定會把棉被扛回台灣來。

床尾的小沙發椅上也放了五個靠枕,坐在這看電視也很享受,看累了把頭一撇馬上就能看到外面的美景,除了愛上這裡的環境以外,也開始羨慕在這工作的每個人,跟我們的工作環境相比,在這邊工作應該永遠不嫌累,也難怪寶格麗裡所有的服務人員個個笑口常開,能在這養老的話這輩子就沒白活了。

對於挑高的房子感覺上都比較氣派,峇里島式的 villa 正有著高高的尖型屋頂,每次只要一看到屋頂的竹鞭,我就很想知道這些屋頂到底是怎麼搭建出來的,難道是手工一根根綁出來的嗎?如果是,那真是讓人覺得有點不可思議耶。

在大床舖的背後,也就是過道處有兩個超大衣櫃,我想除非來長住的人,不然一般住個兩三天的人應該用不太到,衣櫃裡有兩件頂級豪華浴袍,上面一樣打上大大的 BVLGARI,浴袍非常之厚,裡面的材質就是浴巾,所以相當吸水,在 villa 外的小泳池玩水後,再穿上這件浴袍,完全不用浴巾全身就乾溜溜了,而且浴袍還不怎麼濕,無法形容用文字它的特別,總之它就是件神奇的浴袍。

另外,在旁邊大大一籃紀念品,裡面有手工風箏、兩頂大草帽、扇子、撲克牌、寶格麗筆記本,全部都是給我們帶回家的紀念品,不過它們的體積真的太過龐大,所以我們最後捨棄了我們不可能會戴著出門的大草帽,其他的東西連同大草籃全都搬回台灣了,至於手工風箏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玩,我想它應該就會一直擺在那當紀念品吧。

寶格麗衣架,打上寶格麗的Mark有比較好用嗎?我也不知道,但是跟一般的衣架比起來還算不錯用,至少可以拿來夾泳衣,哈哈哈。

洗衣袋,本來想帶回來,但是蔡董說洗衣袋好像不能帶走,所以只好飲恨把它留在峇里島了。

怪怪的迎賓水果,不知道他怎麼稱呼,只記得管家說他的外皮像蛇皮,我特封它為 蛇皮果,英文不好理解力太差,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它確切的名字呢?Rococo妳有沒有吃一顆看看呀?我是連碰都沒碰,因為他長得實在太怪了,我很怕切開來看到恐怖嘔心的景象,所以最後原封不動的留給下一個住客了。

迎賓小點心,它也是我沒看過沒吃過的小綠怪,雖然感覺還蠻可口的,也比蛇皮果上相,但挑食的蔡妮二人組連保鮮膜都沒拆掉又還給了寶格麗。

床邊擺了一張可以跨腳的躺椅,頂級電視就放在窗邊,邊看電視邊看風景,我只能說一百次:我真幸福呀!,我們這次還自備了兩張DVD,後來才知道原來寶格麗有免費提供DVD,還有DVD Menu讓我們選擇,只要撥個電話告訴他們DVD的編號,過一會兒就有專人把DVD送到 villa了,而且六七十部電影隨我們挑,也有提供音樂CD,算是額外的特殊服務。

BANG & OLUFSEN,一個完全陌生的牌子,對房間內電視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真是簡潔時尚的外型,一看就知道是高檔貨,不過對上面的的 Mark 我真是一無所知,還好蔡董對音響品牌有研究,他說 BANG & OLUFSEN 是個超昂貴的音響品牌,後來去找Yao的時候,龜老爺說到 B&O 的時候,我還不知道原來龜老爺說的就是寶格麗裡電視上打的那個昂貴的 Mark。

眼前這台電視看起來輕巧又薄,完全看不出哪裡可以放DVD,正當在研究到底哪邊可以放DVD的時候,不小心摸到一個鈕,DVD轉盤就跑出來了,真是有被嚇了一跳,它可不是一般直接收合的方式,它是以轉90度的方式把DVD轉進去,高檔貨果真噱頭十足,設計的真是棒,每個小細節都考慮周到,十分符合寶格麗處處精緻的風格,也難怪寶格麗挑選了舉世知名的音響名牌 BANG & OLUFSEN 來做搭配,或許只有他們才可以稱得上門當互對吧。

在看電視的時候,有一次電視突然自己調整角度,熊熊把我們嚇到,到現在我們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自己調位置,是感應到我們換位置嗎?還是我們做了什麼?不過我們真的什麼都沒做,只能說他真是一個頂尖高科技產品。

除了整套 BANG & OLUFSEN 的頂級視聽設備,連遙控器都很酷,還有小螢幕,拿起來重量十足,我想他應該還有很多特殊功能,只是來至鄉下的我們沒探索出來而已。

整個 villa 佔地廣大,總共有兩隻無線電話供我們使用,不過房間太大有個很糟的缺點,我們數度找不到 villa 鑰匙和電話,都不知道放哪去了,在寶格麗的23小時內,大概有20mins是在找東西。

貼心的寶格麗傍晚會在 villa 內放上隔天日出及日落的時間還有天氣預告,讓我們身在外地的我們雖然沒有氣象報導可以看,但還是可以透過他們貼心的提醒知道天氣的概況,處處細心貼心的服務真讓人備感溫馨,雖然寶格麗的風景是絕美,但我想寶格麗的真正價值是在他們處處用心的態度和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