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又愛又恨的無名今天開始禁止使用script,真是讓人越來越綁手綁腳,讓我昨天晚上為了網誌描述搞了好久,終於趕在12點以前收工,小蔡還問說:我是灰姑娘嗎?對無名越來越多的限制真是無言,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我再也不用修改網誌描述了」,3/31開始只要可以使用HTML語法的地方有用到script的語法將會被自動清除,為了讓我的google ad能乖乖地活著,我只好讓我的網誌描述從今天開始冷凍,不再更新。

原本不知道該放什麼好,所以先試放了slide show,效果雖然不錯,不過覺得有點太花俏,而且好像也不實用,索性把slide show移到了左邊選單區,後來靈機一動想說放點有意義的連結好了,於是選了一些文章分類的連結,以後新朋友初次拜訪就可以從最上面的角落地圖開始瀏覽,無名有無名的做法,我也只好以「不變」應萬變了。

偷懶將近一個禮拜,終於可以繼續進行我的寶格麗之旅,轉眼間從峇里島回來也快滿一個月了,似乎過了30歲時間就越走越快,加上接下來陸續要驗屋、交屋,想必時間會走的更快,偶爾看看這些美麗的風景可以讓人放鬆許多,忘記許多外在的壓力,今年的峇里島之旅真是支撐我一年辛苦工作、生活的最好泉源呀。

第一天到寶格麗天氣霹靂晴朗,好像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一大片的超級藍海和藍天,天上的白雲也乾淨到像棉花一樣,站在 villa 向前看去這般的美景真的花錢都不一定買得到,如果老天爺不賞臉,給個陰雨天或來個多雲時晴,那可就真的會飲恨千年呀,所以如果是淡季去住寶格麗,運氣就是唯一不可以忘記帶去的東西。

前方180度視角的海景,左邊是東邊,右邊是西邊,不過因為寶格麗面南,所以寶格麗的夕陽可能要去專屬的私人沙灘才看得比較清楚,下一篇就要準備帶大家去沙灘一遊了,這篇先來總覽一下我在 villa 裡所拍的美麗海景。

每張照片都粉藍,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尤其是海藍和天空藍更是我的至愛,以前甚至想把PARK小窩裝潢成以藍色系為主的地中海風,可惜被蔡董和DAN聯手否決,有他們兩個在我想只要需要投票表決的我都不用想贏吧,關於這個劣勢我一定要想辦法逆轉才行,不能總是被他們兩個吃的死死的。

以下為蔡董限制級寫真,慎重呼籲吃飯後迴避,未滿18歲迴避,如果刺傷眼睛妮妮恕不負責,請勿跟我索賠喔。蔡董等管家走了以後,因為氣溫實在很高,所以居然迅速的跳到了我們家的小泳池裡,然後直呼過癮,苦命的我變成了他的專屬攝影師,頂著大太陽不能泡水,還得幫他照相留念。

看他細皮嫩肉的,皮膚比我還白好幾倍,說他是小白臉也不為過,有人要出價下標嗎?價錢好的話我可以考慮出售,哈哈哈哈,不過要夠好才可以喔。

看他泡水泡的有多開心,我因為懶得換泳衣也不敢光溜溜的在光天化日之下泡水,只好默默的坐在池邊泡腳,雖然泡水池小小的,但是光是看到眼前的風景就一點也不覺得它小了,反而就好像在海邊游泳、做日光浴一樣。

蔡董限制級寫真照大曝光,看他玩的超開心的,有時候感覺他真像個小孩子,一點都不像已經30歲的人,而我反而像是一個阿婆,整天管東管西的,好希望角色能互換呀,希望蔡董知道在我的照顧下,他真是沒有什麼憂慮或煩惱呢,看這張照片真覺得小蔡真是幸福的男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