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瞇開箱文?怎麼會有開箱文呢?其實不是開我自己的箱,是開老闆的箱,這幾天除了家電行公休的時間以外幾乎兩天去一次店裡報到,不外乎就是去跟老闆培養感情 + 討論價錢,終於在今天敲定了所有的細節,正巧的是SONY BRAVIA W系列之KDL - 40W4000 & KDL - 46W4000 也到貨了,突然有那種被燙到手的感覺,好心的老闆居然當場開箱把新貨搬出來,真是感人到了極點。

40W4000 官方定價應該是 NT$69,900,老實說SONY官方網站連介紹都還沒出來,本來還真不太敢PO這篇的,不知道會不會被SONY原廠認為提早曝光消息,據說最塊明天官網上就會有詳細的介紹了,至於這款的規格與功能,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待官方網站公布,或者至美國SONY官網亦有類似款式 W4100 的規格介紹。

40W4000 的背面附有數位機上盒,生產國別為日本 Made in Japan,在機身右下角有標出型號,目前唯一可惜的是新款型錄可能還要再等一個禮拜才會出來,不然今天就拿一本回來詳讀了。

新款的W系列似乎還是沒有加上120Hz Motionflow,真是有點小失望,我們就是在等它加上Motionflow說,這該怎麼辦好。

後面的插孔我想就只能提供大家參考了,對電視一竅不通的我暫時也無力去瞭解所有的細節,我只知道小蔡說HDMI的介面一定要有,至於為什麼只有他懂了。

日本原裝進口,這六個字不知道要多少錢,BRAVIA也是,小朋友就這樣被他們帶走了。

新款W系列的外殼是黑色鋼琴烤漆,看起來很有質感,SONY的MARK字型還加大,而且電視打開的時候SONY可是會亮燈的,先不論詳細規格,先就外觀來說還頗滿意的,應該很符合PARK小窩的裝潢風格才是。

遙控器現身,新款遙控器體積比較小,乍看之下小蔡覺得功能鍵似乎變少了,操作上與舊款會不會有什麼很大的差別可能大家要自己到處去詢問看看了。

最後來開機測試一下吧,老闆說畫質有進步,顏色比舊款更棒了,現在看起來真的還頗不賴的,照相機照出來效果也很逼真耶,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說,第一次見面心動指數85分,等新款上市的人終於可以開始好好研究一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