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Q是什麼?兩個多月前我也不知道,某天在網誌上看到纖Q活動小天使的留言,起初沒什麼特別的衝動想參加,過了幾天看到 BloggerAds 上也在宣傳這個活動,可是那時候因為身體的狀況已經很不好了,所以考慮了之後還是決定不要輕易嘗試,尤其自己也不一定有多餘的力氣寫文章,但是最後又一次不經意的看到 纖Q的50萬獎金試用文活動官網,冥冥之中好像一直會遇到活動消息,就在報名截止的最後兩天我還是忍不住多事多勞、什麼都愛湊一腳的個性,填好了報名資料還跟一直反對我報名的小蔡說:「反正報名還要審核,也不是報了名就一定可以參加。」

五月初兩大箱的纖Q準時寄到家裡,這兩年自己開始實際地在經營網站,發現在網路上辦活動有許多的小細節真的很累人,收到纖Q的時候第一個感覺他們的工作效率真好,寄送時間跟預定的一樣,至少五百位的部落客參加這個活動,要準時把東西送到大家手上似乎不是件容意的事,接下來的一個月其中我有兩個禮拜不在台灣,但是小蔡說收到兩三次的手機活動訊息提醒,感覺主辦單位還蠻細心認真的,很多細節都有考慮到,也確實達到了提醒我隨時記得這個活動的習慣,而且讓我對纖Q品牌的印象從有點排斥擔心變成慢慢建立了信任感。

在身體狀況漸漸改善以後我也開始打開了可愛的纖Q糖,加上看了簡介成分中沒有任何西藥成分,原本一向不看去看西醫、不愛吃藥的我看到這點多些放心,因為我對於藥會不自覺的想抗拒,纖Q的品牌介紹中提到「 堅持天然萃取、拒絕藥物入侵 」這個也是我目前很在意的一點,現在身體狀況並不理想,最自然天然的方式才符合我的需求,也才促成了我這次的試用體驗,不然對我自己目前的身體狀況來說亂吃可能會像在玩命吧。

纖Q糖的設計實在很得我心也是另一個讓人覺得新奇和與眾不同的特色,相信對眾多的女生族群也是,青春浪漫的顏色、活潑可愛的包裝設計跟其他同性質的商品看起來感覺可口多了,我一向就愛可愛的東西,看到那麼多不同顏色的QQ糖,讓人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想要擁有標準身材是一件辛苦的事,一整套纖Q糖一共有四種口味,挑食的我原本擔心吃起來的味道不討喜的話,可能兩三天我就會把他們打入冷宮,沒想到跟吃糖果的味道一模一樣甜甜的,連續吃了一兩個禮拜以後,如果忘記吃還會想念吃糖的感覺,可能再吃一段時間可能真的會吃上癮耶,對想要維持身材的人來說甜食應該是大忌諱呀。

代 謝 達 人桃紅色的花釀櫻桃口味, 吃起來微酸又甜甜的,每天早晚餐前 10~15 分鐘吃一顆,好吃又方便攜帶,不會帶給我任何負擔,讓我試用起來覺得很輕鬆愉快,不像去年訂婚為了減少體重,不是三餐不正常就是要吞超苦的中藥、針灸,回想起來還挺痛苦 + 辛酸的!

超 油 切 達 人:香檳葡萄風味的纖Q糖,吃起來就像在吃帶有葡萄味的QQ糖,每天都在吃糖果感覺很開心,心裡沒有什麼負擔,不用擔心吃糖果會變胖的問題(而且還能每天吃到甜食耶!),同樣每天早晚餐前 10~15 分鐘吃一顆。

澱 粉 切 達 人:鳳梨清香口味,原本比較不適應鳳梨味,因為本來我就沒有特別喜歡吃鳳梨,不過多吃幾次以後居然也愛上了,一開始偶爾都會忘記吃飯前要吃,後來因為想吃最後都不會忘記嚕,,每天早晚餐前 10~15 分鐘吃兩顆。

燃 燒 達 人:融合草莓及野果的微酸口感,是我最愛吃的,而且每天可以吃六顆,吃到最後已經變成時間到了會忍不住想拿來吃,有時候時間還沒到還會先準備著,燃燒達人跟其他三種吃的時間不同,下午三四點和晚上七八點每次各吃三顆,如果想少吃當然也沒問題(不過通常我只想三顆都吃掉,哈哈哈!),這兩個時間通常會特別想吃點零食或點心,拿燃燒達人來填腹最適合了。

這一籃的彩色QQ糖是我最近最愛吃的零食,為了年底的結婚,努力想要再減輕幾公斤,但是現在對我來說健康最重要,不能像去年那種搞法,飲食均衡 + 保持心情輕鬆愉快這兩點是很重要的,所以我沒辦法吃中藥,之前因為身體狀況去看中醫,藥包只吃了兩天就完全都不想吃了,每次到吃藥時間心情就會一整個低落,想要維持好的身材一定要從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做起,這樣也是最不會復胖的方式,而且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論自己想用哪種方式來瘦身如果無法持之以恆那最後往往的結果就是半途而廢,治標也要治本,「 身材變好、體重減輕、身體健康 」是我到年底結婚前的終極目標,我一定可以成功,繼續加油努力下去吧,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我的樂活養生新生活行列唷。

大同電鍋
我的養生樂活新生活的另一個超級秘密武器「 大同電鍋 」現身,因為它我開始會做菜了,因為它我從外食族變成了家庭主婦,因為它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幾種青菜,因為它每一餐都可以做到少油、少烹調,保留蔬菜水果的營養成分,因為它我還會上傳統市場買菜了,因為它我變了。

糙米飯
為了年底的婚禮和兼顧自己身體的狀況,讓體重在合理的範圍和健康的方式下降是唯一我可以執行的方法,我的纖Q樂活新生活三原則就是「 健康、輕鬆、快樂 」,吃的健康、活的輕鬆、心情快樂,在澳洲的時候阿姐每天都自己在家煮飯,最佳幫手就是台灣國寶級的「 大同電鍋 」,我一回到台灣也火速添購一台,國寶電鍋的開箱文晚點再補上,先來介紹我的大同電鍋料理,這陣子靠他我才有機會吃的健康又沒負擔。

這陣子只要在家開伙都是吃糙米 + 白米飯,雖然原本就有買電子鍋但是大同國寶到手後還是想說先來試試煮飯的效果,第一次水量似乎放的太少,小蔡嫌棄米飯看起來偏乾,底部和側面也有黏鍋的現象,不過在澳洲的時候看阿姐煮糙米飯都不會黏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買的多了遠紅外線塗料加熱功力較強的關係,後來還是都改用電子鍋負責糙米+白米飯的工作。

電鍋菜
那大同電鍋要做什麼呢?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妮妮是個健忘又懶惰的人,所以換工作之後生活比較忙碌,我很少寫美食文章更不可能會有任何跟料理有關的資訊,以前對於蔬菜的名字和長相能對的起來的不超過十樣,其中大多又因為是我不敢吃的我才記得住,照片中的蕃茄就是我以前從來不會碰的,不論是生吃或煮熟我都不吃而且是一口都不吃,跟著阿姐生活兩個多禮拜以後,我敢吃的東西變多了,也慢慢覺得吃多種不同的食物蔬菜身體似乎會覺得比較舒服,也因此回台灣以後我還是努力的繼續維持在澳洲飲食均衡的好習慣。

靠大同電鍋把東西煮熟雖然稱不上是做菜,但是對我來說至少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變了,這道菜最底層我放了小黃瓜,中間放了我和小蔡都愛吃的金針菇,最上面在放上蕃茄,調味的部分放了一點點鹽、一些奶油(愛吃奶油金針菇,所以就挑自己喜歡的口味處理)、小蔡又說要加起司所以最後也灑了一些,擺盤完畢以後就放到大同電鍋裡去悶,拿出來就可以吃嚕,最後的成果評分:80分,味道不錯蕃茄吃起來很甜,平常完全不吃小黃瓜的小蔡也一起湊合著吃了不少,這一盤有黃色、綠色、紅色的蔬菜,整體來說看起來和吃起來都還算色香味俱全,我做菜沒有什麼條理和根據,就像阿姐說的自己覺得喜歡就好,不一定要照著食譜上的照表操課也可以做出「可以吃」的菜,哈哈哈!

這碗滷肉也是我在澳洲和阿姐學的,絞肉 + 洋蔥混在一起拌炒然後加醬油和自己喜歡的香料或調味,另外也可以跟我一樣加一些自己喜歡的小東西,每次煮一鍋起來可以分好幾次吃,搭配大同電鍋以後還能變出很多簡單的料理,像我和小蔡兩個人生活一餐也吃不了太多東西,每次煮一點當餐吃完新鮮又不費時,現在在家吃飯變成了我生活中的另一個樂趣。

第一次自己弄滷肉,留了一些第一次用,其他的就裝起來冰著,這道菜比上道菜更勁爆的點是我加了更多小蔡不吃的蔬菜,紅椒、黃椒、洋蔥以前都是小蔡的禁忌,現在他為了要替我一起調養身體,我煮什麼他都得吃進去,第一次唉唉叫、第三、第四次開始也就慢慢習慣了,現在不但我飲食比較均衡不挑食,小蔡也跟著轉變了,相信在我精心的料理搭配萬能的大同電鍋,我和小蔡的健康一定會有明顯的改變呀,就連寶貝PP我也都會給他吃些水煮青菜,也會給他吃些新鮮水果,最近寶貝的健康狀況也很不錯,每天胃口都很好,小蔡還說寶貝抱起來越來越重看起來也變胖了。

這就是大同電鍋入手以後我們的地一頓晚餐,這一餐總共吃到小黃瓜、金針菇、蕃茄、紅黃椒、洋蔥、花椰菜和滷肉,自己料理的好處就是少油、少鹽,所有的調味料都可以自己控制調整,而且想怎麼搞就怎麼搞,想怎麼混合就怎麼混合,一頓晚餐可以吃到四五種青菜,而且兩道菜跟飯同時一起好,只要花十分鐘把青菜切一切和擺盤,接下來就是大同電鍋的事了,在阿姐家住兩個禮拜每天三餐都吃的飽飽的,但是回來量體重還瘦了 1.5 kg,胖不是因為吃的多而是排的少,身體健康新成代謝效率自然就會比較高,這樣的健康飲食相信對想要瘦身的女生們會有些幫助才是,像我這麼沒慧根又懶惰的女生都能搞,我相信應該沒有人會做不來的,之後再來分享更多的大同電鍋料理,想要瘦身飲食均衡和正常的生活作息還有維持運動習慣都是很重要的喔,歡迎所有美女們一起跟我朝自己的完美體重邁進,年底就是我挑禮服不是禮服挑我了辣。

這一鍋綠豆湯也是大同電鍋的功勞,以前想喝只能去外面買,但是通常都很甜,也不適合寶貝PP喝,這次我買一包 $50 的綠豆回來,洗一洗按下按鈕,半小時左右跳起來綠豆就好了,想要再軟一點也可以多蒸煮半杯水,因為想要給寶貝一起吃所以我也沒有加糖,偶爾早上起來搭配大燕麥吃,偶爾晚上拿來打綠豆沙牛奶,寶貝PP每天都會想來一小碗(老實說他吃得比我還凶),因為沒有糖吃起來也就不會有什麼會變胖的負擔,再搭配著好吃的纖Q糖這樣的樂活新生活真的很簡單愉快,不像我去年搞得自己壓力好大,雖然體重是改變了但是卻覺得好累、身體也搞出問題來,相信有了去年的經驗累積,今年我一定可以身材和健康兼顧,希望年底我就可以讓自己漂漂亮亮的去拍婚紗,不然光看到我的圓臉我就不想去嚇攝影師了。

接下來會陸續分享更多我的樂活新生活的生活記錄,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愉快的達到自己的目標,做一個有自信的女人,即使以後變成人妻或媽媽也一樣要健康又美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