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把寶貝PP從家裡帶到小蔡家過夜,因為隔天要帶著PP去宇欣家作客,每次只要PP到小蔡家過夜,我和小蔡隔天都會變成貓熊眼,因為PP早上六點就會準時開始挖大家起床,於是我們那天就極盡所能的吵他不讓他太早睡覺,平常我家寶貝PP大約十點就攤平了,所以那天我們真是整死他了。

一直撐到一點多我們才讓PP閡上眼,兩個人一隻狗彼此折磨了將近三個小時,搞到最後我自己也快累死了,本以為這樣搞隔天就不會那麼早被吵醒,沒想到我家PP六點整準時起來哀嚎,真是超級霹靂累的,我們的詭計完全失敗,早知道乾脆早點上床配合他的作息還比較輕鬆,而且還能多睡一點。

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到宇欣家,一整天寶貝PP還算識相,除了對晚一步回家的男主人大吼了幾聲以外,還算受控制,沒有做出不乖的事也沒亂尿尿,而且自己安安靜靜地過了一整個下午,直到快六點我們才離開。

原本應該把宇欣家的參觀暨寫完,不過照片需要整理消化一下,等明後天再來好好隆重介紹DAN的新作品,先來看看我家寶貝在宇欣家的睡覺記先。

(大家吃完PIZAA以後開始參觀,寶貝PP不知道哪時躲到桌下去看戲了。)

(自己很認真在拍照取景,不過一旁的PP看起來已經開始想睡了。)

(在忙碌之餘我幫PP挑了一個舒服的位置,看他也挺享受的,完全不在乎我在不在他旁邊。)

(中途有人陸續到達,只要有人按鈴PP就會馬上精神抖擻起來,一副好像是在自己家的樣子,忙著當狗警衛。)

(真的是睡超熟的,完全已經不想理我們了,整個睡到忘我,我想PP一定很愛宇欣家的冷氣。)

(在小椅子上睡完,後來幫他換到沙發上,照睡不誤,每個地方都可以是他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