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101次求婚,當天天氣很好,望著101,眼前99朵粉紅色的玫瑰花,再加上一顆還真大的施華洛世奇的 Helios Rosaline Moonlight Ring,所有硬體設備都非常完美,從照片上回憶也感覺自己其實頗幸福的,老實說這次的求婚道具部分100分,不論是餐廳、花束、和不能常戴的戒指都有達到幾乎滿分的水準,唯一不足的是花太多錢,不符合經濟效益,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不花錢但充滿驚喜和設計的求婚過程。

小蔡哥是個呆呆笨笨的氣質公子哥,以前話很少、不愛跟別人互動、不夠體貼、不夠聰明、不夠靈敏,但是今年換了新公司以後,個性變了不少,連我身邊的同事都有感覺到他的不同,很開心見到小蔡哥的轉變,雖然這次的軟體節目部分差了點,但是他的心意和行動我都感受到了,所以我終於開始有了準備婚禮的動作,不過,蔡先生:你還欠一次沒有冷場+精心策劃的求婚,千萬可別忘了

上完廁所回來後發生的事真是讓我有點挫惡,服務生端上兩盤蓋有蓋子的方盤,一盤放著甜點,一盤放著戒指,盤子上還寫著字,這樣的方式有點小遜,而且沒有人在旁邊幫我們記錄這個過程,我只能自己找機會拍照,頓時不覺得自己是主角,有點像敲鐘兼打水的和尚,小蔡自己也超級緊張的,回來看照片發現他雙手握拳就還蠻好笑的,而我那束花兒也不是小蔡哥親手拿給我的,是服務生直接拿給我,不曉得要說服務生沒sence還是小蔡沒事先演練,我都不曉得是誰要求婚哩。

他也沒有好好開口說他到底要幹嘛,他做的事似乎比服務生還少,只見他一副超級緊張的坐在我對面跟我一起看戲,只是一直把盤子推給我看,嗚嗚,第一次求婚計畫失敗,下次希望我不用自己記錄,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男生,我想我的求婚計劃一定可以讓對方感動到淚流滿面吧,這次感動指數只有10分(滿分100分),連半滴淚都擠不出來,如果有人要幫幫小蔡的話可以留言給他一點靈感ㄝ,不然我都快忍不住跟他求婚了,不然就是我得自己寫一個求婚企劃請他照著做了。

小蔡的第101次求婚計畫結果失敗,請下次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