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沒幾天,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時差問題,但是前幾天把時間搞錯自動提早了一個小時,每天半夜不是有會議通知就是莫名的來電,今天則是搞了個鬧鐘沒響的烏龍,原本八點四十要起床,結果兩個人睡到十點二十才醒來,兩位天兵的生活真是一團混亂,當然我要負的責任可能多一些,畢竟我是來度假的,很多雜事應該我來做才是,我應該要比小蔡還要早醒,然後準備早餐,再送他去公司,不過這幾日下來,都是他比我先起床,我一直賴到不能賴為止,因為他先起床所以當然早餐也變成他弄了,還好我還是有乖乖地洗衣服,收拾戰利品,不然我真的太欠扁了。

時間過得很快,在米國的第一個禮拜及將要結束,想起離回家的時間近了心情就沒剛來的時候那麼黑皮了,在米國的這幾天過的似乎比在上海的那週來的快些,小蔡的上班日也就是我孤軍奮鬥的時候,每天開車送他到公司以後,我就在樓下的咖啡廳上網、寫網誌、整理資料,直到中午去附近的餐廳吃飯,下午再自己回飯店繼續玩耍,直到黃昏再去接他下班。

這個禮拜每天中午我們都挑不一樣的中餐來吃,第一天吃了從來沒吃過的泰國咖哩料理,第二天為了滿足小蔡食肉的慾望我們來到了小蔡熟悉的漢堡店 Quiznos',它就類似在台灣常見的Subway,挑食的我選了一個最保險的選擇 - 起司Meatball,打開包裝起司都黏在包裝紙上勒,牽絲潛艇堡配上蕃茄醬,好血腥的畫面呀!

小蔡的牛肉堡的起司也是超有彈性,可以拉到很長說,看起來就粉美味,還備有一晚沾醬,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可口,但是味道絕對粉不賴,只是這家的潛艇堡裡居然沒有放生菜,不知道是我們選的剛好沒有,還是他們家走的是沒有生菜的路線。

兩個潛艇堡+一杯飲料總共 US$12.36,因為這邊屬於辦公區價格好像都不便宜,還是 In N Out 經濟實惠又美味,改天再來介紹其他的美味漢堡囉,今天要出去走走,偷懶寫個一篇極短篇,明後兩天到了讓人開心的假日,沒辦法更新囉,大家自己照顧自己囉。

聽說這個週末台灣又有颱風,怎麼今年的颱風都愛假日光顧,這樣我就不能少請一天假,時間過的真快一個禮拜就要過完了,這次的米國生活真是帶給我一次很新的體驗,也給了我瘋狂血拼的機會,還沒離開就已經依依不捨,不知道下次再來米國會是何時了,越想越遠了,呵呵,提醒大家颱風天盡量少出門喔,不要在外面亂跑,以免發生危險,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囉。

★ 相‧關‧連‧結 ★
Quiznos Sub Sandwich Shop
    9430 Scranton Rd Ste 104, San Diego California 92121 (Sorrento Court )
    +1 (858) 550-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