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everyone,I am small tsai…It's nice to see you guys。
前天晚上和小蔡的帥哥主管吃飯,在還沒見過面之前,小蔡的前主管和同事、大陸同事,大家都跟他提過:Carlos 很帥喔, 所以對於能跟帥哥吃飯真是又緊張又期待,見過 Carlos 之後覺得他真是個帥好人,他的帥氣來自於成熟男人的魅力,斯文又有氣質,而且已經是兩個小帥哥的爸,我們用超破爛的英文跟他勉強交談,數度雞同鴨講,也偶爾會不知道要聊些什麼,真是痛恨自己平時不努力呀,更生氣小蔡比我還不努力,Carlos 還不忘好心的鼓勵我的英文不錯(以第一次到USA來說,也就是跟完全不會講的人來比。),我根本沒說超過十句話呀!

丟臉的我居然因為迷路還讓Carlos和小蔡等了我十幾分鐘,然後Carlos開車帶我們去吃很讚的牛排,裡面幾乎都是清一色的米國人,想必是間很道地的美國西餐廳,要不是有美國人帶路可能還無法知道那間餐廳呢,可惜因為我實在不好意思顧著拍照,所以只小拍了兩張照片,等回台灣再來整理照片囉。

Carlos一點都不像高高在上的高階主管,還不時稱讚小蔡工作很認真、做得很好(其實只是做好分內的工作而已@@),平常跟小蔡con-call總是用 Good job 來鼓勵他,還會謝謝他的努力工作,據小蔡說Carlos非常非常的忙,所以他能抽空跟我們吃晚餐,真是讓我們覺得很窩心,更帥的是,他知道我們假日要去舊金山玩,昨天晚上還寄了他整理的舊金山著名八個景點的資料給小蔡,真是讓人超級感動的,我們無法想像他是怎麼抽出時間來做這件雜事的,也讓人覺得Carlos一定是個做什麼事都那麼認真的人,我就跟小蔡說我們要多跟carlos學習,我想只要有心什麼事都能做的好也都能做的到,沒時間絕對不是個沒把事情做好的藉口。

Carols昨天下班前甚至還主動問小蔡:下星期一要不要出去走走,真是讓人不好意思,小蔡不敢拿上班出差去玩樂說,還好小蔡很識相的說:他會進公司,還有參加all hands meeting,不過 Carlos 這樣提起著實讓人覺得很貼心,我想他真的是個很為自己下屬著想的一百分主管,也難怪小蔡之前就一直很稱讚這位從未見面的好主管。

小蔡換工作這半年多來,我們對於外商公司的風格,甚至是主管的風格,我想很適合我和小蔡這種愛好自由,不喜歡綁手綁腳,也不愛勾心鬥角或玩弄心機的個性,畢竟公司給的小蔡都謹記在心,也用更認真的工作態度回報公司和主管,這樣良性的互動我想是台灣許多傳統產業或公司所缺乏的,而每個人需要做的是把事情做到最好,而不是去想怎麼樣做的比別人好,希望自己未來不論是要在公司工作或是自己為自己工作,都能在自己喜愛也欣賞也認同的工作環境下去做到最好。

這次沒機會跟 Carlos 來張合照,我和小蔡都不好意思開口,怕他會不會覺得很奇怪或介意,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跟 Carlos 見面,下一次一定要硬著頭皮跟他合照呀,都沒跟外國帥哥合照過說,雖然我不愛照相,但是跟外國帥哥合照我可以接受辣,It's really nice to see you , Carlos

(不好意思,沒放外國帥哥照片就算了,還放了本土小蔡的照片,不過怕大家忘記小蔡的模樣所以還是給大家溫習一下,這兩天小蔡的拉肚子症狀有緩和許多,昨天則是換我中標感冒,好在壯的像牛一樣的我,經過昨天一整天的休息精神好多了,再三天就要飛回台灣,離開讓人充滿回憶的米國,好捨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