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禮拜沒去PARK小窩,先是到了一樓大廳看到了之前傳說中的水瀑,前幾次來都只有綁著小鉛鎚的線,這次終於看到水瀑了,水順著線流下來看起來還頗特別的,果真又為我們美麗的中庭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整個很夢幻耶,PARK小窩的中庭真是個不錯的婚紗外拍地點。

陽春健身房也放了幾個運動器材,以後假日可以偶爾來運動一下,不過沒地方可以洗澡,希望會有好心的鄰居提供浴室出租的每日一善服務。

看完美美的中庭抱著開心的心情直奔14F,沒想到開門後的模樣真是嚇死我,我還一度以為我是不是走錯還是在恍神,怎麼會看到這麼離奇的畫面,踏進大門到處都有玻璃碎片,真是差點沒昏倒,我們才離開不到三個禮拜PARK小窩居然破天窗了。

我心中很大的疑問是:這片玻璃是會破掉的嗎?接著想的都是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所有的玻璃碎片都是在室內,門外連細小的玻璃片都沒有,感覺上是從外面來的外力造成的,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颱風,不過颱風就能把玻璃吹破的話,那旁邊這面更大片的落地玻璃不就更危險了,這次還好沒有任何人在裡面,加上我們之前辛勤的把地磚的保護工程弄好,否則損失不堪設想,我可不想把我們美美的地磚搞成五花臉,真是不知該慶幸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還是要抱怨為什麼PARK小窩會遇到這種事。

我們在跟工地現在的聯絡人反應後,他很快的來幫我們查看狀況,也很迅速的請了目前還在工地駐守的工人協助幫忙清理大片的玻璃,門上的殘留玻璃則沒人敢動,所以PARK小窩在連假的這幾天都呈現破天窗狀,還好這禮拜沒有颱風,不然PARK小窩不知道會變成什麼鬼樣子了。

在玻璃碎片清理掉後,還是有非常多的細小碎片,加上整個保護工程下面都浸水了,我們翻起來幾塊木板,有的都有味道產生,黃黃的水滯也搞的地磚都花了,因為心疼我的地磚,我們最好決定兩個人先自己處理現場的殘破狀況,跑到了內湖路上新開的生活雜貨商場搬了許多道具,準備重拾勞工生活。

這個新開的賣場比想像中的大,東西也超多的,幾乎平常想得到的生活用品應有盡有,連行李箱,游泳衣都有在賣,以後真是會方便到爆,希望這樣一家好店能好好的活下來,不要倒閉呀,也還好可以在這補貨,不然就得開去美麗華附近的賣場買道具了。

因為滿地的玻璃小碎片,處理起來真是超累又超煩人的,加上木板下又全部都是積水,靠近玻璃的地方又不敢太過接近,只能一處一處慢慢拆開然後讓風吹乾,原本以為只有客廳和廚房的範圍是濕的,不過後來發現幾乎沒有一處倖免,但是因為實在太累了,我們這兩天只處理完一半左右的地磚,剩下的只能等玻璃和門框修好以後,再看要怎麼處理了,一回來就當了兩天勞工,到今天都還腰酸背痛到不行,往能減重的方面想,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吼,哈哈哈。

昨天跟長虹反應了玻璃破裂的事,他們應該算是很積極的在處理和善後,對於玻璃的品質可能是後續要去追究的重點,畢竟如果等入住的戶數一多,這樣的情況可是不允許再發生的,為什麼玻璃會破裂的原因可能也需要請玻璃門的廠商協助瞭解,如果建商方面有需要做補強的措施也得趕快處理,每天要做的雜事真是多,真希望能早點住進PARK小窩。

這次一早去吵醒鄰居,真是不好意思,也謝謝好心的鄰居提供的衣服抹布,工地的蘇先生也很快速的協助處理,已經不在PARK駐守的主任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也告知我們接下來要怎麼處理,很感動也很窩心,地板保護工程應該也會在玻璃處理完以後重新施作,這樣我就可以把還泡在水裡的地磚救出來了。

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遇到貴人,很珍惜自己跟每個相遇的人的緣份,雖然或許有些情誼不見得能維持多長多久,但是珍惜當下和每個人相處的機會和時光是我自己對所遇到的每一個人的理想,縱使有時候人與人的關係是會隨著時間和心態而轉變的,但是人與人互相對等的相處我想是不變的定律,非常謝謝主任這一路來對PARK小窩和我們的照顧,讓我們就算在已經交屋後遇到什麼問題都還是覺得不會孤立無援,我想這或許是自己付出多少,也能同樣的從別人身上得到一樣多或更多的幫助,對的起自己相信老天爺一定會在冥冥之中不斷的幫忙我們,也謝謝這一路以來每個關心PARK小窩的網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