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離開 San diego 的前一晚,小蔡那時正好經歷狂拉肚子+發燒的非常時期,可憐的我只好一個人整理一拖拉股的恐怖行李,因為我第一次到米國,所以看到什麼都想買,才短短一個多禮拜,我們的行李量就暴增了一倍,加上COACH家族和同事拖買的包包都不堪擠壓,光是整合動作就花了我將近半個小時。

經過整合之後,看起來總算少一些了,現在想想還蠻佩服當天自己的耐心,也懷念起我在米國住的第一間房間,回來以後因為婚事還有最近動盪的公司情勢,整個人時常在恍神,加上這兩天的撲浪,睡眠開始不足,已經兩天右眼都出現假性雙眼皮了,小蔡說雙眼皮眼睛變大很多,我該讓左邊也變雙眼皮嗎?哈哈哈。

我努力的整理行李,而臉色蒼白的小蔡早就躺平,還好最後一天換我,一人一次有公平喔。

這次整理行李另一件挑戰就是四大瓶的瑰柏翠沐浴乳,當時以為在米國買比較便宜,才一次買了四瓶,買回來以後才開始後悔,而且還發現其實在台灣買好像也沒有貴多少,為了擔心過重的行李互相擠壓,讓他們爆漿,我想了好久自創了亂七八糟防爆法,大家就看圖展示囉。





這三條網狀的東西是我們在San diego 因為行李太多才買所以在 JCPenny 買的 Sam Sonite 行李箱的底墊,翻過來蓋在底部剛好可以避過行李箱的兩條拉桿,也因此把沐浴乳放這就不怕被左右擠來擠去,恰恰好可以卡住,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行李太重,我們飛到 San Jose 的時候,行李箱居然變形,花了好幾百塊美金,才用了一次就變形,讓我們對 Sam Sonite 頗失望的說。

我就提議找 Cupertino 附近的 JCPenny 去退貨看看,在米國買東西真是讓人放心,在東邊買在西邊退居然是行的通的,而且退貨手續前後不到五分鐘,真是方便又快速,也讓人覺得當消費者真好,有被保護權益的感覺,我想這種事在台灣應該會被百般刁難,不要說退貨,換貨我看都難上加難吧。

最後一天準備要回台灣,行李又再次爆炸,尤其這次還又增加了更多的戰利品,

冰山的一角 + 凌亂的衣櫃,幾天前才整理的行李完全要重新來過,每天收集的歐舒丹沐浴組一天三瓶,總共快要20小瓶,還有重量級的超級戰利品也送到了飯店,行李總重量又再次瞬間爆增,女人最大的弱點就是:太容易敗家了,需要的一定要買、想要的也要買、不需要的加減買,買來買去買成仇呀。

帶著七件行李,從 San Jose To LA airport,其中一件還不是行李箱,所以幾乎得用搬的,平常沒在出力的弱雞妮也被分派了兩件不輕的手提行李,小蔡則是一路當小白臉搬運工,這時候突然覺得有個身強體壯的男人會比小白雞好用。

戰利品介紹完畢,路人:「啥?這樣就結束了?」妮:「沒錯,That's all。」,除了在米國的日記中出現的以外,未來會出現在PARK小窩的東西也不少,但是我已經都把他們定位了,不然小蔡的房間都沒路可以走了,明年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分享,米國的遊記還有幾篇一定要寫,因為舊金山的金門大橋的風景超美,不論再忙妮妮都會抽空跟大家一起分享滴。

To 滴兒:謝謝大家在恐婚記中的留言,目前結婚的事已經被我拋在腦後了,暫時我不會再主動詢問妮家的決定,也不會盯著小蔡做這個準備那個,就讓時間慢慢拖吧,反正我不急著結,現在只能讓自己心情保持愉快,別被一些雜事影響自己對結婚的感覺,還有呀,最近撲浪撲的兇,都沒有好好回留言,假日我一定會努力回完滴,明天是個超級星期五,有大事要發生,下禮拜再來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