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好幾個月的婚戒,鎖了好久的文章,一直不知道這篇要寫些什麼,因為明明還不想結婚,也還沒有結婚日期,但是卻又已經買了婚戒,婚紗也去看了,我只選擇性的做了我想做的事,買婚戒因為鑽戒會漲價,看婚紗因為感覺好像很好玩,很想趕快去挑禮服,喜歡結婚過程中花錢的部分,剩餘的部分卻興致缺缺,之前寫過 婚戒 ※ Hearts On Fire 尋人啟事,之後我也很順利的尋找到熱心的網友借了我會員卡,於是我在禮卷和會員卡的雙重折扣引誘下買下了我的 HOF 婚戒。

前後比較了幾間品牌也參考了ㄚ姐好朋友Ocean的莉蒂亞鑽石,以價格和品質來說莉蒂亞其實是很讚的選擇,如果不沉迷名牌,跟熟識的人買C/P值一定是最高的,鑽石的品質也一定有保障,不會擔心被騙或是被坑錢,也很謝謝Ocean多次熱心的介紹,不過很鐵齒的小蔡就偏偏是那種很崇尚品牌的人,最後討論的結果決定鑽戒就先買HOF的,這樣聽起來好像還可以再買一個,小蔡說:結婚三週年紀念的時候再買大一點的給我,到時候我想跟誰買就跟誰買,聽起來條件還不錯,我就妥協這次先買HOF囉。

證書和鑽石的等級分法我想網路上已經有非常多的參考資料,我就不多寫了(其實是我懶得寫!),對於鑽石的等級和克拉數我沒有太多的要求,我就算用儀器都不見得感覺得出每個等級的不同,我只想選到我喜歡的戒台樣式,然後選一個平常也能帶出門的大小,不希望婚戒是買來鎖在保險箱裡,也不想久久才看它一次,只要不會被騙買到不是鑽石的假鑽就好。

精緻的包裝讓我帶回家以後一度不想拆封,但是要拍照又想要再多看幾眼,最後還是心一橫把蝴蝶結給拆了(最後果真綁不回原來的樣子呀!),選擇HOF的原因:1.品牌 2.火光 3.價位 4.戒台款式,原本我對 HOF 完全不認識,聽到最多的鑽戒不外乎就是小藍 Tiffany,前後走進小藍兩三次,經典六爪很不適合我粗短的手指,六爪的高度如果要平常戴以我粗暴的個性身邊可能會有很多人受傷,曾經我就把手錶的塑膠錶帶弄斷,如果把鑽戒給弄壞我可承擔不起,到是第一次進到 HOF 就看中了我非常喜歡的戒台,加上百看不膩的超亮火光,前後去看了四五次才確定把它帶回家。

我這輩子的第一個鑽戒,被我拍糊了,寫一寫才想到好久沒把它拿出來摸一摸,不知道上面的鑽石還在不在(謎之音:廢話,不在的話能去哪!),雖然照片糊去但是應該還勉強看得到整顆鑽石的模樣吧。

超簡單的樣式,也就是我最喜歡的 style,照相機雖然拍不出七彩的火光顏色,但是自己覺得看起來還是粉亮,自己的女兒都嘛比較漂亮,不會太過突出的戒台平常戴起來也方便多了,每次看都還是粉愛我的小鑽呀。

側面的角度是我最愛的,因為可以看到完整的鑽石,我想高度和寬度比例要好的鑽石才可以搭配這樣的戒台,曾經我們就看過一指鑽石高度比例太高的怪鑽戒,所以順道提醒大家在挑戰鑽石的時候也可以稍微注意一下高度和寬度的比例。

整個鑽石的側面,在這正式為它取一個小名:小V,就是這個V讓我對它念念不忘,也讓我在半推半就下買了有品牌的鑽戒,當然也因此多花了好幾萬,衝著小蔡說的:一輩子買一次的求婚戒就別考慮價格了其實明明就有考慮,不然就買下面那顆4克拉的了!),雖然恐婚但是我很愛我的 小V ,因為它象徵的是小蔡對我的心意(都是撲友一直說心意最重要,所以我只好多想想他的心意,不管他的表現了。),也謝謝小蔡明知道我很會掉東西但硬著頭皮買了這麼貴滴戒指給我,我會盡量不要讓他被別人撿走的,希望下次求婚別忘了把它帶著,少了它感覺氣氛都不對了

小V 整個戒台的曲線設計也是我狠尬意的一點,四周的角也讓鑽石看起來更大,我們曾經把它跟將近40分左右的鑽戒相比,看起來完全感覺不出有什麼不同,放大的效果真是不錯,縱結以上結論:挑鑽戒,戒台要合手,如果要常戴就不要挑戒台高度太高的,火光亮度也是重要的考量,戴出去一定要亮呀,不然就算是VVS1也沒有人知道,會有人說妳的鑽戒好亮,但應該不會有人說妳的鑽戒好VVS1(只是小小的舉例,沒有要攻擊VVS1喔!或許我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再來鑽石的高度和放大的效果也是可以多比較的點,品牌就是其次了,反正同一個原則,沒有人會稱讚我的 小V 說:你的鑽戒好HOF喔,哈哈哈,一言以蔽之:錢要盡量花在看得到和自己覺得有價值的地方

上面的照片都是需要伸縮鏡頭照出來的,下面這顆則是門市小姐借我戴過癮的四克拉超級大鑽戒,戴上去手都快不敢動了,據說要好幾千萬,不管會不會被大家看到手毛我都得拍下來,這輩子我想我是沒有機會再戴這麼大的鑽戒了。

粉大又粉酷的戒台,可以清楚的看到鑽石的每個面,品質不良的還沒辦法做成這樣,旁邊還有一堆的小鑽,有錢人戴的鑽戒真不是我能接受的,真怕手指被砍斷,四克拉鑽戒掰掰,我們不適合呀。

★★ Hearts on Fire 官網
購買門市:新光信義A8館
HOF會員卡:確定要購買並需要借用會員卡的人可以寫信給妮妮,信件內容請參考下面說明:

~ 以下資料需確實提供 ~ 缺一不可
中文姓名:
手機電話:

PS,必讀:
借用會員卡妮妮必需提供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證字號給大家,所以請來信詢問妮妮的電話,並填寫自己的資料,如果覺得會有不便的人,請勿跟妮妮借喔^^,借給不認識的人我也怕怕說。

★★ 莉蒂亞鑽石
住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3號8樓之6 (三民書局樓上
電話(02)2370-4585
行動: 0935-789123 
E-mail service@lydia-diamond.com 
需要妮妮幫忙介紹者,可寄信聯絡我,可以提供一些折扣,但因為朋友本身利潤就不高,折扣勢必沒辦法太多,建議大家要自行先做比較,這樣對自己還是比較有保障,也更能清楚知道自己的需求,有需要瞭解鑽石的相關知識或是想直接到店內參觀,都可自行打電話或Email聯絡 Ocean,他一定會很熱心協助大家更認識鑽石也更懂的怎麼選擇鑽石喔,貨比三家自己絕對不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