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丸子SHOW!Part1推出以後,我就被深深吸引住了,除了第一次買了整組 Part1愉快的一年 以外,後來又買了Part2愉快的一天,最近 Part4愉快的家人又出來搶錢了,上一次的Part3是我唯一沒有買的一次,因為只有一隻小丸子,對我的吸引力降到最低,廠商也許受到上次銷售量不佳的慘痛經驗,這次終於增加了可愛的小丸子的戲份,看到同事買的小丸子超可愛的,於是我下訂決心又要再次出手,如果有要一起買整組的人歡迎一起分攤運費呀,一組828、運費70,最後相約吃飯面交,疑,吃飯錢好像比運費貴的多,唉,大家當我沒說吧,其實我只希望大家勸我不要再敗了,嗚嗚,那麼多的小丸子以後不知道要擺哪呀!

昨天渡過了貴蟲生活的第一天,沒有特別晚起,但一直到了中午才出門,下午和三個同事去三越逛街和開槓,大家說了一整個下午的話,所以還沒到八點半的小乾杯訂位時間,我們就已經人人喊餓,等到位置已經是將近九點多了,第一天自由的生活早上有點不習慣,感覺應該還是要開開電腦,做點正經事,腦袋裡偶爾會想想新工作的方向,似乎沒有辦法完全放鬆,直到下午和同事碰面後大家才歡天喜地的談天說笑,我才真正讓腦袋停止轉動一陣子。

雖然預計休息一個禮拜,但是真怕我下禮拜一就忍不住開始工作,下星期一想去整理佈置一下我未來的新位置,該買花?還是該買魚?還是再把吳尊和孔宥的照片貼上?PARK小窩不能弄成鄉村風,還是把辦公室拿來弄?好像是個不錯的想法,明天來跟其他人討論看看,希望他們別以為我瘋了呀!整理完在拍照分享囉…

今天要去跟還在受難的同事吃早餐,中午要去看電影,晚上要到月光寒舍聚餐,充實但不忙碌的一天,雖然現在是無業遊民,但也很高興星期五快到了,不到假日真不習慣給自己放大假,真怕當貴婦當上癮就不想去報到了,由簡入賒易,由賒入簡難,當貴婦難,但要不想當貴婦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