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碎碎念想買的小丸子Part Ⅳ,在因緣際會之下最後總算被我整套買回來了,原本想說把錢省下來,一直忍著不買,但是就在11月初去宜蘭喝學長喜酒的時候(遊記還沒寫、祝福的話還沒寫,看來要等明年結婚週年慶再寫了。),小蔡去711買飲料時居然偷買了一個給我,那時候我一整個火大,我要買就必須買一整套,買一隻這樣讓我很買也不是,不買也不是,就在火上心頭時,打開我第一個小丸子趴Four,驚人的事發生了,網路上一隻要價兩百塊左右的★隱藏版★居然出現在我眼前。

因為突如其來的隱藏版,改變了我和小丸子的一生,我的第三套小丸子公仔看來非買不可了,回到台北馬上上網尋找之前已經光顧買過兩套小丸子的網拍賣家,快速付款後,就興高采烈的等著小丸子報到。

從Part 1 ~ Part4,只有Part 3不得我心,其餘三套都已經到手,之後若是再有第五套我就肯定不能再買了,否則PARK小窩真不知道要挖多少洞出來擺放他們,我想我滿櫃子將近五六十隻的 小丸子 和 Hello Kitty 將會帶給設計師史無前例的大挑戰,不管怎樣一定要好好設計他們的家,不知道小丸子和Kitty喜不喜歡白磚牆?

總共12隻 + 1隻超級幸運的隱藏版,原本怒氣沖天的我後來對小蔡可是感激在心頭,他的運氣真是好,隨便買也能買到那麼值錢的隱藏版,雖然沒有驚喜版可以拿,但是光有這13隻寶貝我就心滿意足了,老天爺真是太疼惜小蔡了,這應該可以算是天公疼憨人的一大寫照,真開心自己的生活一直這麼幸福美滿,也希望身邊的每個好朋友也都能過的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昨天澳洲阿姐特別打了長途電話給我討論她的創業計畫,真喜歡跟阿姐說話,聽到她的聲音超開心,雖然久久見一次面,久久聊一次天始終都不覺得生疏,她依舊是我認識的女強人阿姐,希望她之後能有機會常常回台灣,這樣我願意捨棄一切跟她一起打拼努力的,滴兒阿姐…我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