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和以前的裝潢參觀成員一起殺到了 Amy 的新家,在裝潢細清還沒完成前,我就有幸搶先參觀一次,這次則是看到了真正的成品,每個角落已經漸漸充滿了男女主人的影子,裝潢的風格也透過他們的細心布置更加完美,一踏進 Amy 家陣陣的香味撲鼻而來,不愧是美食達人,除了新家吸引著我們之外,桌上的食物也讓我們每個人肚子餓了起來,掙扎著到底是要先拍照還是先吃東西好。

綠色系的牆面搭配蘋果綠的沙發,牆上還掛著三幅綠色的壁畫,客廳的這個角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也替 Amy 高興能這麼快住進漂亮的新家,回想之前很巧的發現我們上班的地點就在隔壁棟大樓,我們偶爾會一起吃個午飯,加上因為裝潢的事也有越來越多的交集,最後還找了同一個設計師,每次看到網友或朋友們能住進自己的新家都很替大家興奮,也很開心因為有裝潢這件事讓大家有緣認識相聚。

平常去參觀朋友家我都只會帶蛋糕,因為對布置沒天分,對於如何採買適合的裝飾品一點概念都沒有,加上又不愛逛街,所以只有買吃的最適合當我的伴手禮,這次我特別一大早去了內湖花市,想說既然 Amy 熱情的要準備中餐,我就不要再帶吃的去了,尤其她又是美食達人,帶吃的讓人壓力也會變大,所以想說去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盆栽可以帶去,最後總算找到了一盆我還蠻喜歡的蘭花,PARK離內湖花市很近,希望以後我家也會有很多美麗的盆栽。

桌上的美食光是現在用回想的都會讓人覺得肚子餓,不但色香味俱全,而且還營養均衡,挑食的我和小蔡雖然有些東西不敢吃,但是看到整桌這麼美味的食物,最後還是撐的飽飽才離開餐桌,有美食達人當老婆的達令真幸福,相較之下小蔡顯得很淒涼,有便當披薩可以吃我想他就要偷笑了。

除了生菜沙拉, Amy 和她的妹妹還準備了一大鍋料好味美的蕃茄湯,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和超好吃的火腿,雖然蕃茄不是我的菜,但是說實在的這鍋湯還真是好喝到讓我忘記原來我不愛吃蕃茄,旁邊的烤薯塊也很好吃呢,也是全家香味的來源,還是要再說一次當 Amy 的老公還真幸福。

從買下PARK到現在整整超過三年了,這段時間藉由PARK小窩認識了許許多多的網友,其中和同是DAN客戶的大家更是彼此常常交流、互相參觀,一起分享新家落成的歡樂和幸福,每次只要有人家完工,過沒多久就有新居落成網聚,也因為一次又一次的網聚讓彼此更熟悉,在每次網聚的成員中,似乎只剩下 emily家 和PARK小窩還沒完工,不過值得期待的是emily家也即將在幾個月後裝潢好,看起來我們這幾個人中就只剩PARK小窩壓車尾了,對於PARK小窩的未來之路,明天 2008 年的最後一天我再來做個2008年度總結和2009年度計畫表,希望一切能順利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