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大家的幫忙與祝福留言,蔡董在下午三點多發現了第一份由大家送給他的禮物,接著沒多久我和另一個小蔡(國中同學)一起去買的生日禮物也順利寄送到小蔡公司,傻傻地小蔡一直到打開禮物才知道是我送的,我想說不定他一時還以為是哪個暗戀他的女生送的,真是讓他失望了說,最後我們晚上提早回家,跟蔡媽、蔡姐一起吃在仁愛路國泰醫院後方巷子裡有名的耶里蛋糕店買的芋頭蛋糕,蔡董大人的生日就在我的精心安排之下平淡的渡過了。

為了讓小蔡親自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眾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加上享福了一天,總是要出來貢獻,下面的生日禮物介紹就交給小蔡自己來寫了,若是寫的不好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喔…  by  妮妮

今天吃完飽死人的mo mo paradise中餐後,正在跟我的Bug大混戰中。
忽然,鈴~鈴~鈴~我的HP iPAQ響了起來,是位宅配人打來的。
說我的東西到了,那時再想,奇怪,我昨天訂的吹風機應該是寄到家裡,怎麼跑來公司了!
出去拿的時候,看到是從新光三越寄的,還自以為天上掉下來了禮物,不知道誰寄錯東西給我了。
不過聰明如我,馬上知道不是這樣的。
所以當我拆開包裝後,赫然發現是支手錶,馬上猜到是妮妮的傑作。
真是太驚訝了,想我也不過是在101眾人面前求婚。
也不用不到百日馬上給我驚喜吧,繼N年前的撞球竿事件後,又一大驚爆事件。

這是日本CASIO頂級系列產品,強調電波教時以及太陽能充電。
電波計時的錶,都索價不斐,不過他的精準+自動對時,還是很方便的。再加上使用太陽能充電,連換電池都省了。
真的是一整個棒。

表面是藍寶石鏡面,據說耐磨度一級棒。一堆顯示的數字都有其功能,不過聰明如我,一時間也還不知道怎麼操作。^^"
不過只要一個帥,也就夠了。哈哈

接下來要去調整錶帶長度,還要仔細研究厚厚一本說明書。
還好是中文的,應該不會太難懂吧~

最後,我家蔡小寶也來露個臉,每次有新東西,他都想要搶。雖然想搶我的新錶,不過當然是不可能得逞的,哈哈。
謝謝大家的祝福,也祝所有人Have a nice day.

蔡董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