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的督促和讚美下,自己寫遊記的動力也變大,能分享這麼多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自己心情也特別開心,有人問怎麼都是蔡董現身,主要是因為小妹我實在不上相,加上小蔡也很愛演,所以我負責寫文章,蔡董負責當麻豆,各兼其職各盡其責。

入住寶格麗的一天內,我們總共看到了一對外國人,一對日本人,一對韓國人,加上一家子的台灣人,還有在晚上在pub喝酒的幾個外國人,前前後後組共不超過20個人,前幾天鄉村風同好會的Rococo留言給我,沒想像她就是我們僅遇見的那一家子台灣人中的貴婦,真是讓我很驚嚇措惡,畢竟居然讓認識我的人看到了我恐怖的泳裝秀,真是太丟人了,希望沒有在他們的相機內留下證據才好。

真不知道要說世界太小還是我認識的人太多(雖然絕對不可能是後者,但也不可能是前者呀!),先是發現Yao和我們同去同回,現在又發現原本就互相知道的網友,就是同一天入住寶格麗的美女貴婦,到現在都還無法接受這個恐怖的事實,見到面卻不知道原來大家在網路上就認識了,真是神奇又有趣,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進入我們的NO.39,管家介紹大概花了 10mins 介紹房間那的各項設備,為什麼要那麼久等大家看我總共寫幾篇 villa 的介紹就會知道原因了。

走進Villa,先是經過一條小徑,接著到了開放式的Living Room,悠閒的長沙發讓人看到就想趴上去,可惜Park小到不行,不然我也很想要一張舒服的大沙發,看看蔡董再次開心的微笑就知道他樂得很,老實說真的很難得看到蔡董笑得這麼燦爛,蔡董在寶格麗的那一天可真是把一年份的笑容都光用光了。

在沙發旁邊有用餐的小圓桌,旁邊是我們的mini bar,晚餐就是在這吃的,至於吃了什麼大家之後就會知道了,到時應該會被很多人嘲笑吧。

打開mini bar有各式餐具,茶壺和咖啡壺,還有高腳杯, 似乎除了筷子以外差不多都一應俱全。

看到這張照片真的悔恨,因為寶格麗實在很大,想要做的事想要去的地方太多,我們最後居然忘記在Living Room好好地泡茶喝咖啡, 茶包和咖啡也忘記帶回來做紀念,房間太大還真是讓人容易忘東忘西的,建議有去住寶格麗的人一定要先把想用的東西或想帶走的東西放在一定看得到的地方,以免像我一樣離開以後才悔不當初呀。

種類豐富的各式點心,看起來還算可口,不過當然是要銀兩的,我們還是吃自己帶的巧克力餅來得實際,免得花了錢打開以後才發現不敢吃那就損失慘重了。

冰箱的飲料種類也很多,每一種都兩兩成雙,好像是怕兩個人強飲料吵架,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貼心的做法。

在Living Room旁有兩張私人的躺椅,還有一把大洋傘,這次因為待在寶格麗的時間實在太短,要做的事要去玩的地方實在太多,我們根本沒有在躺椅上好好休息,也沒做日光浴,真的是超可惜的,下次最少要住上兩晚,不然真的很像只有進去觀光而已。

坐在躺椅上往前方看是一整片沒有邊際的印度洋,旁邊是我們專屬的小小泡水池,雖然size不大,但是很有情調,風景又好,對我來說算是小而美,我們Check out前還特地再多泡一次呢。

待泡水池裡趴著看海的Fu真是超酷的,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最高檔的享受,而且因為二三月仍屬峇里島渡假淡季,入住的人不多,因此能幸運的住在第二排 villa 真的有物超所值的感覺,下次再遊峇里島應該也會選在非旺季的時候,遊客少價錢合理,才真的能好好享受峇里島優美的景色。

不論往左往右都是這樣一大片,整個心都開朗了起來,人真的需要適當的休息和放鬆,尤其看到這樣的美景就會讓人覺得一年來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這樣的景色就算有錢也不一定有時間去享受,很珍惜自己現在目前不窮又有閒的日子,今年也要為了下次更豪華的旅行繼續努力打拼。

這次的好運除了住在第二排的 villa 以外,NO.39的地勢比起其他 villa 高得許多,所以除了藍天白雲頂級海景以外,還能看到旁邊高高低低的 villa,下次再來寶格麗一定要指定入住NO.38 ~ NO.40 的 villa,龜毛囉嗦的個性又藏不住了。

從打開 NO.39 的大門到看到眼前的美景,前後不超過15秒,但卻是超美麗的回憶,眼前的海景就算健忘的我應該也一輩子無法忘懷,寫了這麼多篇也才介紹了從下飛機到進到 villa 大門,實際時間僅僅不到兩個小時,但卻花了我近兩個禮拜記錄,真是無法想像剩下的四天半行程還要寫多久。

下一篇要繼續介紹我們的 villa 39,不知道裡面還有什麼特別的驚喜,不過光是看到三大面落地窗和豪華大床,我就已經知道我愛寶格麗呀。

峇里島寶格麗.延伸閱讀
戀,峇里 ● 峇里島度假瘋
戀,峇里 ● 難忘的美麗假期
戀,峇里 ● ㄎㄜ式避暑法
戀,峇里 ● 時尚寶格麗 BVLGARI
戀,峇里 ● Open Villa NO.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