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是一年中我最愛的一個月,雙魚座也是我最愛的星座,有許多特別的日子都在這個月,3月4日是我和小蔡開始交往的紀念日,通常我們都不會特別慶祝這一天,因為緊接著3月12日就是蔡董的生日,3月20日則是我自己的生日,如果三個節日都慶祝的話,等我生日的時候都已經沒有開心的Fu了,去年我的生日是在日本渡過,由於日本遊記的難產導致我去年的生日禮物至今尚未曝光,而今年我已經警告蔡董不准買任何東西給我,這樣恰好可以拿去年的禮物來墊檔。

今天3月12日正是我家寶貝蔡董的生日,務實的我通常不太送蔡董生日禮物,因為我只會想送他真正需要而且又可以用很久很久的東西,像他現在戴的手錶就是我在六七年前送給他的第一個生日禮物,如果他沒缺什麼,我就不會特別送禮物給他,嚴格說起來,我真是一個非常不浪漫又太實際的怪胎雙魚座

但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認識我超過半年以上的人,應該都知道去年底 我和蔡董 之間的關係發生了一些嚴重的問題,自己當時非常想放棄堅持了八年的感情,蔡董最後不但沒有放手,反而努力的改變自己,讓他自己更接近我心中對他的期待,或許這樣的一句話聽起來讓人覺得替蔡董打抱不平,呵呵,不過我的朋友本來就總是替蔡董說話,所以我也早就習慣了,因為有眼睛的人本來就不可能替惡魔說話呀。

因為蔡董這半年多來的努力,現在的蔡董和我過著非常幸福的生活,他改變很多(雖然我還是常說他都沒什麼改進,不想讓他得意忘形),他開始重視自己的未來規劃,也開始去想兩個人間的未來規劃,非常努力地往前走,原來的蔡董只有80分,現在的他有超過90分了(我依舊只有60分,我喜歡嚴以律他、寬以待己),每天我們各自忙碌著自己的工作,下班後一起回家或者一起吃晚餐,我們有著共同的目標就是「 早日住進我和他的PARK小窩 」,以前都沒有那麼強烈的衝動,因為蔡董的包容、體諒、忍耐、照顧,現在只要蔡董在我身邊我就像是個「 貴婦 」,所以讓我很期待天天和他在一起的生活。

這個禮拜一,蔡董到新公司報到,不同的工作內容、完全陌生的環境、完全不熟悉的同事、不同的公司文化,以前的蔡董或許很難接受這麼大的轉變或挑戰,不過,現在的他願意跨出這一步,而他只要願意走,我就願意陪著他繼續,不論成功或失敗,至少我們都是彼此照顧和支持的,這一兩天蔡董的心情應該是有些緊張和不安,雖然沒有人知道這次的改變對他的未來是好是壞,不過我相信人不論做什麼,只要態度對、肯用心,就能做什麼像什麼,我對蔡董有信心,希望也祝福蔡董在新公司一切順利。

上星期四晚上和小娜還有大哥相約吃晚餐,也是要順道請她們陪我一起去挑選蔡董今年的生日禮物,大家問起我的預算,我爽快的回答三萬塊以內,但老實說我還真沒買過這麼貴的東西給自己,吃完飯後,我們前進微風廣場,沒想到就在踏入微風廣場時正好遇到在附近閒晃等著要接我回家的蔡董從微風走出來,還真是一百萬個巧,還好我們並沒有被蔡董發現。

原本我是想買蔡董一直很想要的PDA手機,不過經過和兩位軍師的討論加上不知道去哪買,所以只好放棄小蔡很愛的阿福機,在微風逛了幾家精品店以後,我鎖定了可以裝NB的公事包,因為新工作常常需要外出,所以我想公事包應該是實用又合時機的最佳禮物,其實中間並沒有看到我特別喜歡的公事包,唯獨 PRADA 有一個外型耐看且兼具功能性的可帶NB的公事包,不過價錢真是讓人手軟,所以第一次我並沒有下手。

幾經波折,我們來回在微風與SOGO新館間走了兩回,最後趕在十點打烊前刷卡下訂,帶回了蔡董的第一個 PRADA  公事包,也是史上蔡董收到最昂貴的生日禮物,為了趕在星期一報到前就先送給蔡董,所以帶回的當天就提前給他這個大驚喜了,我想他當下應該覺得我是買假貨給他吧,他可能從來沒想過我會買爆貴的 PRADA 包包給他,真是太不像我會做的事了。

不過為了鼓勵和嘉獎他最近的辛苦和努力,我想就算要兩三個月吃泡麵度日也是值得的,加上如果這公事包真能好好派上用場,那就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貴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

這個 PRADA 包以後就稱它為小P包囉,小P包的大小對蔡董來說稍大了些,樣式應該算是 PRADA 的歷久不退款,用再久都不用怕被淘汰,在比較過多家名牌公事包以後,真的屬它的質感比較好,果真胃口是非常容易被養大的,建議大家沒事不要亂逛名牌精品店,真是太不明智了。

小P包貼心附贈一個密碼鎖,背面的設計可以直接套在登機箱上,不論在國內外出或國外出差都非常好用,裡面有各式夾層,可以放紙筆、手機、文件,還有放置NB的專屬位置,而且可以固定住,這樣即使需要外出也不用因為要帶NB而得用原本配的醜醜NB包了。

希望小P包能好好盡責,認真陪伴著蔡董出征,就像是帶著聰明的我一起出門一樣,哈哈哈,真是隨時都不忘稱讚自己,最後還是要正經一下,希望小P包好好扮演它重要的角色,陪伴著蔡董在新公司渡過一切挑戰,小P包是蔡董的PRADA,而蔡董則是我的PRADA,有了蔡董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女生羨慕我吧(請大家多多寬容,讓我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蔡董開心一下吧)。

給我最愛的蔡先生:
今天是你的3X歲生日,雖然沒有舉辦盛大的PARTY,也沒有什麼感人的驚喜或安排,但我真心的祝福ㄚ哥未來的每一天都平安健康又快樂,不論工作或人際關係都能一切順利,所有的挑戰也都能一一克服,希望我們能早日住進我們嚮往已久的PARK小窩喔。

Happy Birthday To My Jerry ~~~ love you from Fanny^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