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某個禮拜難得太陽露臉,趁著帶PP到天母動物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小蔡突然說順便去之前講了好幾次的綠風莊園走走,知道這個地方是因為看了撲友小娜的介紹,這裡果真超級適合狗家庭光顧,除了有寬廣的步道和草原之外,還有好多狗同伴可以一起玩耍,入園前服務生還會發給主人兩個衛生袋,所以園區的整潔也被妥善維護,讓人有世外小桃園的FU喔。

才剛來這裡沒多久,上禮拜在敗犬女王中看到有一段戲就在這取景,敗犬單無雙和北極熊學長就在這美麗花園甜蜜約會,好地方果真不寂寞,雖然地處在非熱鬧地段的北投半山腰上,但是慕名前來的人還真是不少。

從莊園門口走到高處的餐廳小屋大約步行五到十分鐘,平常幾乎不運動的我們才走沒幾步就喘到不行,到是PP非常勇猛的一直走他自己的,好不容易走到餐廳我們先視察了一下地形,室內的裝潢風格就有點像是我們喜歡的美式 Loft,一看就有對眼,不過後來覺得戶外座可以吹風看風景,而且PP還可以曬太陽,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戶外的座位。

入園之前每個人會先收取NT$150(或NT$200)的費用,可以抵用餐廳的消費,因為沒吃早餐,所以打算點一份套餐外加薯條和雞塊組合早午餐一次解決,原本還擔心份量不夠,但是後來我和小蔡兩個人都飽到不想動了,他們的套餐價格雖然不能說是便宜,但是還蠻精緻的,口味也都不錯喔,我尤其喜歡吃照片中那個綠綠的麵包配上特殊的香料醬,平常好像在其他餐廳沒吃過說,湯也很濃郁,只是正值減肥時期的我不怎麼適合喝太多,不然每個禮拜五天的努力會全都在兩天假日化為烏有。

吃飽後小蔡和PP坐在位置上乘涼,我自己到處去參觀兼取景拍照,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裡走走散心,著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只是要開車來喔,雖然也有少數的公車可以到,不過建議還是直接開車或騎車上山會來得方便。

餐廳外觀建築風格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城堡,還有剛開花的櫻花樹,隨便拍都有美美的FU,能在這待上半個下午真是很棒的享受,很推薦大家找個有太陽露臉的好天氣週休假日帶著一家大小上山走走,保證不論是自己或是狗寶貝都一定會流連忘返喔。

看到我們家PP瘋狂暴走實在很好笑,也覺得很幸福,每次看到PP健康可愛的模樣就覺得自己很幸運在11年前遇到我的寶貝,有他的陪伴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生氣的時候看到他傻傻的樣子怒氣全消,下一篇再來跟大家介紹我家PP在綠風莊園的可愛寫真集。

PP 寶貝實在比小蔡帥太多了,難怪我愛他比較多,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帶PP寶貝來這玩。

★ 相關資訊 ★
陽明山綠風莊園
02-2898-6257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 65-8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