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兩個多月我和小蔡、PP每天都住在一起,以前想要帶PP住小蔡家簡直是逼小蔡發火的一件事,自從寶貝PP感化了小蔡以後,不帶他一起住汐止成了一件不可能的事,以前除了出國旅行以外,我們很少會在台灣到處跑,連出門逛街都很少,現在小蔡簡直是變了性,為了讓寶貝PP能出去玩、曬太陽,常常會主動說要帶我們去外面散步,相較之下,現在的小蔡好像愛寶貝PP比愛我多呀,我們家寶貝也很爭氣,每天都會做一些可愛的表情討小蔡歡心,人跟人之間有緣份,人跟狗狗也是呢,小蔡現在常常都會說: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寶貝PP這麼可愛,我心裡都會暗自OS說:你以前目中無狗,所以不管如何當然都看不到寶貝PP美好的一面。

他們現在的關係不是父子,而是一對臭味相投的兄弟,一人一狗不知道是不是正在看遠方的辣妹,居然目不轉睛完全沒發現我在拍照,小蔡甚至拿著吃到一半的零嘴在發呆,真是色呸兄弟二人組。

以前因為小蔡不愛我們寶貝,所以我能跟寶貝相處的時間很少,也當然沒什麼機會幫他拍照,現在只要看到寶貝PP有可愛好笑的表情,我就會拿起相機猛拍,現在開始要努力的幫他拍照,珍惜我們一家三口一起相處的時光。

原本訂婚當天的第二次進場,我們打算抱著寶貝PP走進會場,可惜餐廳不允許狗狗進到宴會廳裡,對於這樣的規定老實說我實在不是很認同,客人不能帶就算了,主人的不行,就算用抱著的也不行,完全沒有一點彈性,我想他們無法體會我們和寶貝PP的感情遠大於蒞臨祝福的賓客們,有寶貝PP跟我們一起共度這個特別的時刻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為了尊重規定也只能妥協,但是結婚宴客時帶寶貝PP一起入場會是我的第一個堅持,只要是不能配合的餐廳我想都會被我列入拒絕名單。

寶貝PP不知道為什麼皮膚過敏的很嚴重,懷疑是因為辦公室地毯不乾淨的原因,現在PARK小窩還沒裝潢好,我只能每天帶著寶貝PP上班,等PARK小窩完工正式入住以後,就要趕緊讓寶貝PP習慣待在家裡,看看能不能減輕皮膚的過敏情況,現在除了增加幫他洗澡的頻率以外,也會定時送美容院敷泥,還有買貴桑桑的飼料和沐浴精,希望能早點讓寶貝的皮膚恢復正常,不然真的很捨不得每天看他一直掉毛和脫皮。

我最愛寶貝的超級大眼睛,上禮拜在天母SOGO外面遇到一位婆婆帶了兩隻狗狗,一隻15歲,一隻17歲,兩隻身體狀況看起來都很好,也很有精神,我們跟她請教了好多讓寶貝長壽健康的方法,現在我們也會多多注意寶貝PP的身體保養,希望他不只能到17歲,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和小蔡,相信我們的愛和照顧一定可以讓他健康快樂很久很久的。

最近小蔡越來越常擅自更改我家寶貝PP的姓,三不五時就會叫蔡小P來、蔡小P乖,而且還叫得挺順口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養的狗,希望小蔡不要再繼續作夢寶貝PP會跟他姓,我家寶貝永遠是跟著最愛他的我姓,請別擅自替他改名。

我、小蔡、寶貝PP三人合影,每天能跟寶貝PP在一起是很簡單又平凡的幸福,但卻也是我最珍惜的幸福,不論心情如何只要看到寶貝PP一切都會變得不重要,他的臉永遠是我解除鬱悶的良藥,期待我們一家三口入住PARK小窩的那天,那時候我們就有真正自己的家了,也希望寶貝PP能早早適應在PARK小窩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