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粉紅趴房間內的景致,接下來就要來欣賞我的私人專屬秘密花園泳池,以前看到這種介紹房間裡有泳池的,印象中泳池都不會太大,在還沒進場參觀前我也認為所謂的泳池應該就是水池吧,尤其台北沐蘭位處在美麗華附近,雖然不能說是寸土寸金,但是地價不會太便宜才是,進到房間後看到有這麼大的游泳池超愉悅的,不時的發自內心的想笑,因為我是個超級愛水的雙魚座,看到水就跟看到吳尊一樣開心,而且還有SPA水柱可以用來打肉,噗,很適合肉質肥嫩的我使用,兩張超大躺椅躺四個人都沒問題,旁邊還有一個小池可以放熱水做腰部SPA,能當一日公主真是這次訂婚老天爺送我最棒的訂婚禮物了。

泳池邊還有植栽造景,很有住峇里島 villa 的FU,如果當天是小蔡和自己兩個人在那共度甜蜜時光應該也很不錯,不過雖然來了十幾顆電燈泡,我也還是很開心滴辣,「好東西總是要記得跟好朋友分享」雖然自己享受一定很讚,但是能見到好多好朋友,跟大家一起同樂也是一樣很幸福滴。

戶外和室內逛了一圈,再來就要帶大家到明亮時尚的大浴室了,浴室的門超高的,從外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要去浴室的路,當天人比較多,因為浴室的門沒有鎖而且空間很大所以應該搞得大家上廁所的時候會很緊張吧,廁所裡面的建材也大多都是石材,看起來很高檔,只是地板濕的時候,走路起來就得步步為營了,一個閃神應該就會摔個四腳朝天了,哈哈哈。

浴室裡的衛浴用品我沒有時間仔細研究,只注意到了大浴巾上特別有弄了水舞的字樣,很好奇是不是每個房間的毛巾都有自己的名字,還是其實所有的毛巾都是水舞,另外,到處也都有 沐蘭 MULAN 的字樣,想忘記自己在沐蘭都很難呀。

浴室裡的烤箱區,原本很開心有烤箱可以蒸油,看看能不能讓自己在前一天趕快都逼出一點油來,結果烤箱的溫度實在不高,我連半滴汗都沒有流,不過我想一般來入住的人除非有過夜,不然應該不太有機會來使用烤箱吧,呵呵。

浴室裡有個大大的浴缸,光是把水放滿就要放個十幾分鐘,還好牆上有放電視可以看,旁邊還有烤箱可以用,不然可能等到水放滿了泡澡的情緒會減少很多,不過等水放滿坐在池裡也可以用水柱按摩腰部,然後靠著看電視,這真是在家裡無法享受得到的閒情逸致,久久來放鬆一下慰勞自己疲憊的上班情緒感覺挺不賴的。

牆上有腰部SPA和浴池上方的花灑與淋的開關,電視的觸碰控制版也在牆面上,看起來很高檔,摸它的時候就會亮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裝這樣的配備,我也好想在我的主浴有這般享受,不過看起來這輩子是沒機會了,下輩子要來投胎在豪門之家才行嚕。

展示一下花灑雨淋的瀑布功能,噱頭十足,我只有好奇讓它秀了一下,老實說泡澡的時候如果開著花灑,搞得滿臉水,可能會不舒服阿,但是如果是用來整小蔡到是挺不錯的,看起來花灑雨淋是用來整別人、娛樂自己的有趣工具。

介紹完這次粉紅公主趴的場地之後,接下來就趴踢就要開跑辣,下一篇會看到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能肯定的是可以看到很多我的馬賽克,哇哈哈哈,至於其他的人我會勇敢的放出來供大家欣賞的,敬請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