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的背面照,來個母女正面照,這些照片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誰照的,據我推測應該是新秘 vicky 的朋友拿我的相機拍的,這次訂婚的準備工作我混到一個極致,除了原本不打算找新秘之外,婚攝我也沒找,甚至婚企數次問我要不要介紹廠商給我,都被我拒絕了,一方面是覺得價錢很貴以外,本人極度不愛拍照,所以與其花錢找人幫我拍照,不如拿來讓我穿漂亮的禮服會讓我來得開心點,只是沒想到 vicky 的朋友幫我側拍的照片我都還蠻喜歡的,至少沒有太多我的正面照呀,哇哈哈哈。

我家寶貝小胖怡那天特地請了三天假回台北陪老姐訂婚,除了訂婚前一天幫我一起佈置房間以外,我看她也玩得挺開懷的,而且看起來很明顯的她比我愛照相多了,後面的馬林姐本來是我的御用新秘,不過後來認識了 vicky 加上當天她要負責的事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所以最後不知道為啥她變成我妹的造型師了,兩個人一起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兩個人就開始梳妝打扮,看起來也玩得很爽快嘛。

除了上妝以外,馬林姐還幫小胖怡上用電捲棒把頭髮弄捲,我看小胖怡真的有樂在其中的FU,可惜她當天沒有穿個小禮服(雖然身材受限,哈哈哈!),不然也有伴娘的架勢呀,她的笑容比我的上相多了,我隨便就被比了下去。

小胖怡自己打理好以後,她男人也來幫我側拍(到現在還沒看到照片,都過了一個月了!不知道流傳到哪去了,真是害怕),我家小胖妹居然還幫她男人做造型,看起來我訂婚他們兩個比我和小蔡還甜蜜,真是太沒大沒小了,不過希望他們兩個也早日有好消息,不要跟我和小蔡一樣拖那麼久,他們也是從大學認識到現在(至於哪時候開始交往我這個做姊姊的就不知道了!),算一算時間也差不多了,乾脆明年四個人一起拍婚紗好了,噗,這個姊姊完全的失控中。

還好沐蘭的水舞房有夠大,那天一早房間裡塞了一堆人,一位助理幫妮媽化妝,一位助理和 vicky 負責搞訂我的部分,三個人都很努力認真的在幫我們做準備,努力把平常素顏的我和妮媽來個超級大改造,好讓熟識我們的人都能耳目一新呀,感恩他們三位的辛勞和朋友的側拍。

經過三個小時,總算接近完工,不過時間比預定的九點半晚了十幾分鐘,本來女方要比男方早到,結果小蔡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們才正要從沐蘭離開,回想起那天早上的回憶真是有趣又讓人印象深刻,看到每個人開心愉快的跟我一起迎接這個日子讓我也跟著開心,謝謝每個陪伴著我的親朋好友。

妮媽的旗袍是她和妮爸自己去挑的,其實我一直覺得穿旗袍很好笑阿,不是穿晚禮服比較美嗎?我一直以為妮媽會買晚禮服,老人家的口味果真跟年輕人差非常多,我怎麼都想不到她會買旗袍來穿說。

我的第一個造型是在沐蘭完成的,因為舉行儀式和奉茶的造型,所以頭髮整個盤起來,加上簡單的小皇冠,後面的造型我自己也是回來看照片以後才曉得的,在過程中其實我對每個造型都不知道後面長什麼樣,只能回家看照片才能知道,我還蠻喜歡這個造型的簡單和線條,搭配小皇冠還不錯,也是我四個造型中最喜歡的一個,只是卻也是出現時間最短的,早知道應該就用這個造型進場就好了,嗚嗚。

這個造型搭配了從西敏借來的其中一套飾品,但是因為耳環很大,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接受,最後只好放棄,項鍊到現場以後也被妮媽換成她要給我的珍珠項鍊,整個飾品到宴客現場時已經和在沐蘭的時候不一樣了,真是有夠混亂的說。

八點四十五分我們總算搭車離開了沐蘭,感謝沐蘭這次願意讓我體驗入住水舞房的頂級享受,還破例讓我辦婚趴,基本上沐蘭為了顧及其他客人的隱私和入住品質並不提供辦趴踢的服務,有網友留言問到想在沐蘭辦趴踢的問題,在此我就順便回答,這次實屬特殊狀況,所以也讓我對沐蘭非常之感謝,要不是他們願意特例,我也無法在訂婚前夕替自己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為了讓我的親朋好友們也有機會去沐蘭體驗他們的服務,有一張台中沐蘭和一張台北沐蘭的《 不限房型 3小時免費休息體驗卷要送給有想要和需要的人,活動辦法我還沒想到,請有想拿到的人多留意妮妮訂婚系列的所有文章,隨時有可能在訂婚相關文章公布索取辦法,名額只有兩名,手腳要快留言要積極,沒有人要的話,我只好順勢自己和小蔡去用了,偶也粉想再去好好休息游泳一次耶,想暗槓一張起來呀,如果兩張都流標那我就可以找機會去台中玩耍了,這樣也很不錯說。

相關閱讀:
婚趴 ※ 大直沐蘭精品旅館粉紅趴 
婚趴 ※ 公主們滴私人專屬秘密花園泳池
婚趴 ※ 下午茶時刻點心,世運食品 
婚趴 ※ 閃亮婚鞋現身,感恩大家的祝福 
訂婚 ※ 訂婚造型ONE。儀式奉茶篇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