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一直都是抱著「分享與記錄」的心態在維持著自己對部落格的熱情與動力,偶爾會參與一些活動徵文,偶爾會收到廠商的邀約試用,雖然不見得是什麼多大的好康,但是能收到邀請對自己來說總還算是一種小小的肯定,也讓自己有題材、有新玩意可以分享體驗,上上個禮拜收到 Simple Life 毛寶部落格的主筆小J 的來信,邀請我試用新品牌 eggshell 推出的一系列居家、個人清潔用品:洗碗精、洗衣精、冷洗精、洗手乳、沐浴乳等等,心想:「這不是就搬新家後最需要的禮物嗎?老天爺真的是很眷顧我。」,當下當然不需要多想直接就答應囉。

不到兩天的時間,整箱的試用品就送達 PARK 小窩了,它也是入住小窩之後我的第一個大包裹,處理的效率之快真是讓人欣賞,我想由此可以看出 eggshell 的服務品質吧,原本並沒有預期收到多少東西,但是打開箱子一看這份量實在是誠意十足,加上產品包裝非常優雅簡潔、外加「透明」,正好投我所好,符合PARK小窩明亮開放的風格,因此第一眼的印象分數我給了90 分。

除了許多的瓶瓶罐罐以外,同時附上多個按壓壓頭,品質讓人覺得很有質感,還沒開用就已經有了好印象 + 好心情,每次有這種試用機會心中總是會有滿滿的感恩,雖然或許有人會對部落格行銷反感,但我自己是個很 open-mind 的人,對我來說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都有它的價值與意義,人要學習看到每件人事物所帶來的「正面意義」,而不是先入為主的排斥或只想著負面的價值,就像看到地上有十塊錢,你會開心的感恩撿到這十塊錢,還是毫不在意的走過去認為十塊錢算什麼,最近越來越愛說教了,哈哈哈。

不同顏色的標籤代表不同種的商品,每個標籤上也都有屬於自己的圖示,讓人會有想會心一笑的感覺,我想這也是 AA+ 的不同,小小的變化是可以帶給人大大的感受,但是前提是自己有沒有去細細觀察和感受身邊所有大大小小事物的習慣和能力。

翠綠色的標籤是 BODY WASH幸福鈴蘭沐浴乳 》,天藍色的標籤是 HAND WASH幸福鈴蘭洗手乳 》,湖水綠的標籤是 LAUNDRY DETERGENT森林之泉洗衣精 》,我最喜歡這個圖示,很有家的味道,跟PARK小窩外面的山景真是互相呼應,真是可愛又賞心悅目,所有外包裝都順利通過小蔡嚴格把關呢。

紅色標籤是 COLD WATER WASH巴黎氣息冷洗精 》,冷洗精對我來說比禮物更像禮物,因為平常我不會特別買冷洗精來用,能試用看看冷洗精和一般肥皂、洗衣精有什麼不同這樣挺好的,我想試用邀請對我來說除了免費這個好處以外,也讓我增添許多認識、接觸、嘗試新事物的機會。

橘色標籤是 DISH WASHING LIQUID
微笑橘子洗碗精
,之前因為水槽在中島上的關係,為了保持美觀我們還特別跑去無印良品買美美的罐子,但是如果使用 eggshell 的話似乎就不用擔心外包裝通常都是醜醜的洗碗精瓶罐,只是大罐的擺起來會比較佔位置,還好 eggshell 寄來的幾種產品也有大小罐之分,小罐的放起來就合適多了,大的就等小的用完再拿來補充囉。


除了上面幾項超實用的日常生活必需品之外,箱子裡還放了兩個《 清香防蚊彈力凍 》,一個是茉莉玫瑰的花香,一個是薄荷口味,很想打開來用,但是又有點捨不得,哈哈哈,因為擺著當裝飾品也不賴,加上 PARK 小窩目前尚未發現過蚊子的蹤跡,所以我打算先放個幾天再來試用,先把其他一卡車的東西用過再說。

因為大瓶裝的都非常有份量,所以我就都先拆了小 size 的來試用,大的拿來放在我的展示書櫃湊熱鬧,平常一般的清潔用品大概沒有這種當展示品的特殊功效吧,擺起來感覺還真是壯觀又可愛。

洗手乳、冷洗精、沐浴乳全都拿出來用了,改天再來報告試用心得,寫著寫著突然覺得這樣的商品很適合拿來當成「新居賀禮」,新家落成後不可避免的一定會有很多親朋好友不聽勸告的狂送禮,但是像我和小蔡這兩個龜毛人,實在很不喜歡收禮物,一來壓力大,二來如果不喜歡壓力更大,三來如果用不到那就真的讓人很頭大,但是如果要送實用性的東西像是洗手乳、冷洗精、沐浴乳不是包裝很醜、就是看起來沒質感,去人家新家送一包洗衣粉很怪吧,但是送兩罐美美的《 幸福鈴蘭沐浴乳 》或《 幸福鈴蘭洗手乳 》,我想每個女主人都會發出慧心的一笑。

eggshell 的產品既實用但拿來送禮好看又不會太失禮,感覺真是一舉數得,以後如果要來小窩又不肯聽勸空手來的,請多送些 eggshell 來,這種禮物我非常歡迎呀,拜託不要再送食物給我,我雖然胖,但是我可是一點都不愛吃東西唷(OS:其實是我只挑我愛吃的吃!)。

拍照的時候突然發現寶貝PP的小頭,為了不想打草驚蛇偷偷從小縫裡偷拍,看到他愚蠢的表情真好笑,不知道是在生氣什麼,臉都糾結在一起,分不清鼻子和嘴巴在哪了,我家寶貝真是可愛又爆笑,拿來當產品照的背景吉祥物挺適合的,不過就是太搶鏡頭了點,前面的東西都變成糊的勒,我這個姊姊的眼中根本只有他,沒在好好專心拍照吧?過一兩個禮拜再來回報我的試用心得,希望 eggshell 重看也要重用,不要讓我失望阿。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 eggshell 系列商品組合型錄
 ★ 更多eggshell試用心得分享
 ★ eggshell 蛋可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