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這個重要又甜蜜的日子讓我們等了整整四年,從四年前八月底買下PARK小窩之後,我和小蔡每天都是為了PARK小窩努力認真的過生活,雖然不至於說是省吃儉用,但是至少我們在那時建立起一致的未來目標,兩個人雖然步伐不同調、想法不同調,但是仍舊都是朝著同一個方向在前進,就是「 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

昨天很高興有許多親朋好友一起來PARK小窩幫忙衝人氣,一整天熱鬧的氣氛真的讓我和小蔡很開心,雖然很累但這一天的累比起這四年來的辛苦實在來得甜蜜多了。

星期六,謝謝親愛的國中同學小蔡中午親手帶來她的喜帖,還有一個超大的紅包,真的非常感人,因為拿到紅包的時候覺得超喜氣的,謝謝前前同事小鈺和小約翰抽空來小窩一遊,裝潢一直是讓我能跟大家這麼久都還有聯繫的最重要因素,網友 Wendy 跟我也是在第一次舉辦小約翰家參觀網聚的時候認識,能再三年後再相聚心情也格外興奮,希望妳新家的裝潢能一切順利。

星期天,謝謝大學最要好的女朋友妮妮帶著乾兒子和老公第一個報到,妳的主動聯絡讓我超感動的,這次的新家趴除了在部落格發文以外,我幾乎沒有主動邀請,一方面因為前兩個禮拜真的很忙,另一方面也不好意思逼大家來光顧,雖然平常很外向,但是一遇到要麻煩別人的時候我就開始畏畏縮縮了起來,接到妳的電話真是開心說,真抱歉讓妳有一個這麼被動的朋友,哈哈哈。

謝謝大學同學 Jenny + 朋友一起趕場前來,因為太過忙亂如果有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多多包涵ㄋㄟ,也謝謝學長堡大哥、學姐聖涵、同學彥君的祝福,雖然這次沒辦法邀請到所有的人,不過希望之後還有機會找一些要好的同學、學長、朋友來PARK小窩狂歡,但是不准來我家烤肉,謝謝。

謝謝露天拍賣的一群前同事,夯大大+帥兒子、貼身秘書馬林姐 + 女兒、跟我比龜毛的叮噹、貼心的凱倫 + 男友(你和飄真的很會送禮物,真是送到我心坎裡了)、超有氣質又有能力又體貼的Alice + 老公(雖然我超不愛看書的,但是看到妳送的書我差點尖叫,也太適合我了,我一定會好好研讀,加強我的佈置功能的)、還有禮物到了人卻沒到的搞飄,很開心跟大家都還能保持聯絡,我真的是個很不積極維持友情的人,能在離開後還能跟大家維持親密關係,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難得,雖然大家都很不聽話的還是拎著禮物來,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抽空千里迢迢趕到偏遠的內湖一起同樂,希望明年結婚的時候還能看到大家呀@@。

謝謝因為家電團購認識的體貼的 Sandy 帶著小蔡指名一定要邀請的 Bond 一同出席,希望我們家小蔡沒有嚇到 Bond 才好,看他們有著共同的興趣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下一次我還要去你家玩耍,以後男生聊男生的,我們聊我們的囉,改天妳家見耶。

謝謝可愛撲友群,辛苦從捷運站走來得芃、擺脫老伯糾纏的阿喵、騎著小餔餔殺來內湖的歐文(我還是覺得妳的暱稱像男的)、終於帶著女王一起現身的天使(他是胖的天使),撲友大概是這次入厝我唯一有主動發出集體邀請的團體,哈哈哈,謝謝大家熱情的捧場,希望昨天沒有讓大家覺得太難玩才好,希望下次遠在米國的女Yao、懷著小王子的娜媽、還有這次拋棄我的牛五花和窩在南部的大食怪和小熊能有機會一起來小窩走走,PARK小窩有大家的加持一定可以替我和小蔡帶來很多很多的好運才是。

謝謝網友美美 + 男友?老公?的蒞臨,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是似乎你們對PARK小窩有很深的認識,連我忘記我哪時買的東西,你們都還可以講得出來,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佩服的,沒想到居然有網友這麼關心PARK小窩,而且那麼認真看文章,而且看完還能記起來,我真的有被驚嚇到,對於文章產出的速度太慢這件事,以我現在懶惰的個性我想很難改變,希望入住小窩以後能少點雜事,多花時間在家當宅女,這樣就可以多寫一些文章跟大家分享了,感謝你們的加持,也期待年底到你們的新家一遊喔。

謝謝柚子、宇欣還有挺著肚子前來得Amy,跟大家藉由裝潢認識,之前很榮幸能參觀到大家的新家,也因為跟大家吸取很多寶貴的裝潢經驗,讓我也從中學到很多,雖然 Peipei 和 Emily 沒辦法前來,但也謝謝你們的簡訊祝福,很高興這幾年以來有大家一起研究討論,讓我對於裝潢的熱度一直不減,希望以後還有其他機會能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

謝謝小蔡爸媽、妮爸妮媽還有妮妹昨天壓軸上場,家人趴最容易了,至少有妮妹可以呼來喚去輕鬆多了,而且可以不顧形象的直接坐在地上大吃大喝,哈哈哈,不過以後大家還是不要常來得好,不然光是打掃就會累死我和小蔡了。

希望沒有不小心漏掉誰才好,感謝每個這幾年一路看著陪著PARK小窩長大的每個親朋好友,從 2009 - 09 - 20 開始,我和小蔡、寶貝PP的新生活正式開始,昨晚很累所以一躺上床就睡著了,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不過寶貝PPPARK小窩還不是那麼熟悉,睡得很不安穩,所以我和小蔡被寶貝吵醒了幾次,看寶貝PP睡不好又不吃飯有點心疼,希望他能快快適應新家環境,跟我們一起幸福愉快的展開新生活。

照片是今天在床上張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風景,真是感動,以後每天睜開眼看到的第一件美好的事物就是綠色的山際線和整片的藍天,一度以為自己正在度假飯店裡享受,差點不敢相信這是自己期待已久的小窩,未來我會繼續努力記錄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也祝福大家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大家加油,我們也要繼續朝下個目標努力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