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介紹了 eggshell 蛋可居家生活系列商品的開箱文,試用了兩個多禮拜有了許多心得可以繼續分享,eggshell 的外型清爽簡約擺在小窩真的無比適合,一度只想拿來當裝飾品就好,不過看了其他部落客的心得分享,很多人都稱讚了每種產品的香味,所以還是得試試才能曉得重看是不是也重用,六種商品分成兩篇來寫,不然這篇文可能會長到讓人消化不良呀。

eggshell 微笑橘子洗碗精(470g 補充瓶)商品詳細說明
平常半年洗不到一次碗的我和小蔡,自從入住小窩之後洗碗成了我們每天的例行工作,不是因為我們每天在家吃飯,而是我們每天都得幫寶貝小皇帝 PP 洗碗,小蔡為了怕洗碗精殘留,所以每天用一堆的水在沖洗他的小小碗,但是開使用微笑橘子之後相較之下用水量少多了,我洗的時候也發現微笑橘子很好沖洗,但是卻也沒有會洗不乾淨油膩感的問題,用量也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洗乾淨,雖然價格和一般洗碗精比高,但是如果考慮單次使用量價差應該不會太大才是。

外型和味道似乎是 eggshell 主打的兩個重點,清新橘子味道的洗碗精聞起來果真比一般濃濃的清潔劑味好多了,讓人很容易忘記自己正在做討人厭的家事,洗完以後手也不會乾澀不舒服,完全不用擔心傷手的問題,在寫文章的時候看到蛋可網站上詳細介紹以後才曉得原來微笑橘子裡的潤膚因子可以保護大家的玉手免受傷害,讓洗碗不會變成一件讓女生們討厭的事,尤其在小窩的中島洗碗原本就是件輕鬆舒服的事,用了微笑橘子更提升了許多生活品質,讓 A+ 變成 A++,真是讓人倍感幸福。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使用椰子油植物配方,無
礦物油乾淨環保。

按壓一半,用量一半,
2倍濃縮輕鬆洗淨。

食用級柑橘及潤膚因子,
天然中性潤澤皮膚。

小瓶使用大瓶補充,用完
即補不佔空間。

瓶器再利用,新鮮趣味美
化生活。


eggshell 清香防蚊彈力凍 清新谷 》《 忘憂園
原本以為用不到防蚊彈力凍,沒想到就在上禮拜某天被我發現小窩裡有蚊子入侵,這真是太讓人 shock 了,我和小蔡兩個人天生就像是捕蚊燈,只要有蚊子我們肯定被叮絕對中獎,雖然小蔡一直說要買電蚊香,可是我總覺得小窩出現那種醜醜的東西會讓我昏倒,而且電蚊香的味道也不討喜,既然外型和味道都不合格,當然我就不會想買,這次打開彈力凍第一印象就是聞起來真舒服,加上外型圓圓胖胖,不特別說應該沒有人會猜到是防蚊用的吧!

蛋可的清香防蚊彈力凍有兩種香味:薄荷和茉莉,這次先打開了茉莉口味的忘憂園,放在前陽台的落地窗門口,希望能有效防止蚊子的攻擊呀,不過對於彈力凍的實際效果很難評斷,以及功能說明中提到使用空間 1 ~ 2 坪的限制,讓我覺得在實用性上可能不是那麼好,功效上比較會讓人覺得有疑慮。

eggshell 幸福鈴蘭沐浴乳 商品詳細說明
這次先來介紹右邊的幸福鈴蘭沐浴乳,沐浴乳的使用頻率比起其他用品多很多,平常我們並沒有特定使用哪個品牌的沐浴乳,原因是沒有用到真的特別愛的,有時候小蔡喜歡的我不喜歡,小蔡喜歡的我不喜歡,我最怕洗完好像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感覺,滑滑膩膩的會讓我覺得我好像沒洗乾淨,之前用過 Nuskin 的覺得還不錯,但是價格很不親切,這次用了蛋可的鈴蘭沐浴乳味道我超愛的,泡泡量也恰恰好,泡泡太少會覺得不過癮,泡泡太多洗起來又要沖好久,所以我就發現很好沖洗也是蛋可居家生活系列產品的特色之一。

我是那種皮膚很差的人,而且非常容易過敏,有時候如果用了品質不是太好的沐浴乳,洗完之後皮膚就會很乾然後會發癢,那樣會比沒洗澡還痛苦,最近每天用蛋可越用越起勁,因為洗完之後清爽而且摸起來會像被滋潤過一樣,但是卻沒有油膩緊繃的感覺,是所有試用品中我最大力推薦的,尤其是皮膚容易過敏的人用過之後一定會愛上它滴,想免費試用的人可以趕快往下看,立即報名參加這個月的試用活動喔。

兩個禮拜兩人份的用量可以從照片中跟旁邊的冷洗精比較,我想 470g 的應該夠我和小蔡兩個人用三四個月沒問題,老實說如果方便購買、運費又不貴的話,我和小蔡應該都會繼續使用 eggshell 的沐浴乳,好看、好聞、好用,連小蔡都稱讚的東西我想應該就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  eggshell 幸福鈴蘭洗手乳 商品詳細說明
洗手乳和沐浴乳用起來的感覺很像,一樣好沖洗,一樣香香的,一樣擺起來很好看,而且在小窩它的另一個用途就是我會拿來幫寶貝小皇帝洗腳腳,晚上因為寶貝PP都會上床跟我們睡覺,所以晚上我都會替它用 eggshell 幫他洗小腳,這樣他也會變得香香的,而且洗完寶貝的腳毛就會白白亮亮、柔柔軟軟的,感覺很棒阿,因為是濃縮的關係用量也很省,用了兩個禮拜沒什麼動,以往洗手頂多用肥皂隨便抹一抹,即使洗完不怎麼舒服也不會特別在意,只不過不會讓人很愛洗手就是了,但是自從拿到 eggshell 我比較愛洗手了,因為洗完會感覺手很乾淨,也不會有緊緊乾澀的 FU,老實說真怕自己被蛋可的咚咚給慣壞了。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指導長效防護。

鈴蘭是喚起幸福的小鈴鐺,
氣質浪漫香味優雅。

雙手形成防護膜,
有效避免外界污染。

含優質水解膠原蛋白,讓
肌膚柔嫩。


最近狂用 eggshell 的東西後,不論使用哪一種都有一種共同的感覺就是「 幸福 」,不是因為免費試用所以幸福,也不是因為在推薦促銷所以幸福(畢竟我也沒算業績,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而是在生活中加入了一些具有質感的生活用品和小小的巧思會讓整個家的氛圍和自己心情達到一種讓人覺得滿足的感覺,這也是我入住 PARK 小窩之後常常在做的事,買小東西來佈置、多花一點點小錢來提升製造幸福的感覺,讓自己每天都好像住在飯店裡一樣舒適放鬆,在每一個角落都要放上可以讓自己會發出微笑的東西,走到哪都會在心裡跟自己說住在小窩裡真幸福,幸福是可以被製造的,也希望大家都能尋找到能讓自己覺得幸福的源頭。

好康活動大聲公
甜蜜舒壓的幸福體驗,幸福鈴蘭沐浴乳試用活動開始報名!
蛋可官方網站正在舉辦免費的試用活動,也想要試用香香的沐浴乳嗎?快填寫下面資料,再把信寄到 maobaoblog@gmail.com 就有機會收到免費的幸福鈴蘭沐浴乳,保證讓妳每天邊沐浴邊微笑呀,哈哈哈。

信件標題: eggshell 沐浴乳試用報名
信件內容:
    1. 會員編號: (必填) ** 會員加入及登入方式 ** 
    2. 姓名: (必填)
    3. 電話: (必填)
    4. 收件地址: (必填)
    5. Email: (必填)
    6. 部落格網址: (非必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