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灣沙灘做日光浴的時候,最幸福的應該就是寶貝小皇帝吧,悠閒的趴在躺椅上望著海邊,不一會馬上就被陽光曬的暖烘烘的,舒服到眼睛都瞇起來了,看到他滿足的表情自己也跟著開心起來,妮妹幫寶貝在日本買的優秀犬衣真的非常符合我家寶貝的形象,沒錯,以後請叫PP優秀犬寶貝。

寶貝PP在今年已經滿11歲,以人的年齡來換算應該是快要八十歲的老人家了,每每想起他年紀越大的事實心情就會好好好沈重,現在每天都帶著寶貝上班,幾乎24小時的陪伴著他,現在的我希望珍惜和寶貝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天,也希望他永永遠遠像現在一樣健康快樂。

原本穿著優秀犬的寶貝被曬到像一個暖爐一樣,衣服脫掉之後沒多久寶貝居然側躺起來,出來度假連他都享受到,我和小蔡生命中最幸福的事就是我們一起擁有和照顧我們最心愛的寶貝,看到他每天健健康康的和我們生活在一起,真的是別無所求了。

寶貝呆呆傻傻的模樣真是很好笑,每次有人從旁邊經過他就要四處張望的顧著,為了要讓他有地方坐著,小蔡只好把腳縮著自己沒能好好曬日光浴,不過只要寶貝開心,我們就開心呀。

離開前父子倆來個帥氣合影吧,帥氣父子檔墾丁小灣沙灘到此一遊。

呆呆寶貝看到我起身要離開緊盯著我,這招用來拍照時用還蠻好的,因為現在我每天都跟寶貝黏在一起,他黏我的程度已經越來越嚴重了,我也變得很黏他,離開他一下就會覺得不放心,真不知道如果明年真的要去關島結婚或旅行的話該怎麼辦好。

印象中小灣的沙應該都是細沙,可是這次去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好多碎石子,光著腳丫不怎麼能安心的散步,不過還好海水還是一樣蔚藍清澈,大自然的美麗真的需要每個人一起來維護才行。

這次很幸運出門三天天氣都很好,尤其這種氣候去墾丁白天的時候非常舒服,不會汗流浹背也不會太冷,晚上逛墾丁大街也不會人擠人,我想以後如果還要來墾丁一定要挑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來,結束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離開飯店之後開車往台南大億麗緻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