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之前看過預告之後就一直非常期待「I am Legend.我是傳奇」的上映,
威爾史密斯是吸引我的其中一個原因,他主演過的動作片或科幻片,我個人都還蠻喜歡看的,
黑皮膚加上身材好,整個就很man呢,還有很棒的slogan,
The Last man on earth is not alone,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不是孤單的,更是下得很吸引我,
加上預告片中出現的聰明狗狗 - 小珊,雖然長相沒有我們家PP討喜,但是看得出來他的戲份可不輕,
光是電影海報和劇照幾乎90%都小珊入鏡,看完電影以後覺得更是崇拜小珊到了極點,
前段的主軸就在威爾史密斯和小珊身上,迅速又清楚的帶出事情發生的原因,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荒廢的紐約市場景布置看得我目瞪口呆,那種熱鬧城市變成空無一人的效果真的有那種Fu,
電影所想傳達的一個人活在世界上的恐懼和感受,我也都有強烈的感受到,還真的很恐怖,
真是無法想像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會是怎樣,如果是我別說三年可能連三天都活不下去,
電影中的小珊非常非常的入戲,真是超級厲害的狗明星,真的是演什麼就像什麼,
我真是太崇拜她了,無法想像為什麼狗狗也能這麼入戲,只能再說三聲佩服佩服佩服,
為了不破壞大家看電影的Fu,劇情和結局就留給大家自己去欣賞了,
雖然大家對我是傳奇的評價頗兩極化,不過我是屬於非常讚賞推薦這部片的那一邊,
光是一個人+一隻狗能撐起整部片,一點都不冷場,一點都不無聊,就夠讓人激賞的,
片中也有非常感人的片段,讓人看到都想流淚,其他的缺失或不合理的地方我想不用太去計較,
看過書的原著的同事還稱讚電影比書精彩,一般改編的電影都會被嫌比書難看,它應該算是奇葩吧。

給大家看看劇照,下面還有國家寶藏的觀後感和介紹喔!










最近還看了「國家寶藏2」,全場也一樣沒有什麼冷場,但比較沒像我是傳奇那樣打入人心,
尋寶的片主要就是看尋寶的過程,所以不會有那種內心的衝擊,兩部片雖然都不錯也都很推薦,
但重內心感受的我還是比較愛「我是傳奇」,如果喜歡刺激精彩的就比較適合去看尋寶故事,
尼可拉斯凱吉也算是我喜歡的美國男演員之一,不過他近期的片比較不討喜,內容劇情也都不佳,
還好「國家寶藏2」又恢復以前的水準,而且比第一集簡單易懂些,適合我這種不愛動腦的人看。





尋寶地點一:美國紐約

尋寶地點二:法國巴黎


尋寶地點三:美國華盛頓特區

尋寶地點四:拉什莫爾山


尋寶地點五:英國倫敦
我是傳奇官方網站:IAmLegend.com
國家寶藏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national_treasur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