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最近一次的旅行是一年半以前的美國跟差之旅,上次去米國拍了不少值得分享的照片,不過每次的旅行遊記往往都在我回到台灣之後就會迅速的無疾而終,有時候常常會希望每天能有30個小時,這樣我可以有充足的睡眠、可以認真的工作、可以不間斷的寫網誌、可以有休閒生活,一切就會變的更加完美,呵呵。

再過一個多禮拜今年的第一次短暫休息旅行要成行了,但是自從確定要出遊後每天就在擔心著要托嬰給妮爸妮媽的寶貝PP,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嚴重的分離躁鬱症,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足以讓我和小蔡心驚膽跳了,對旅行的期待感反而沒有那麼高,現在已經可以深切體會為什麼常常聽人家說生了小孩之後就不太可能再輕鬆悠閒的出國旅行了。

今天收到漂亮家居總編輯的來信,之前採訪要刊登的雜誌預計四月初就要出刊了,出國之前漂亮家居要再來小窩拍攝一次 VR,據說要做成新書宣傳之用,正好安排在出國前一天來拍攝,雖然每次被採訪都很開心,不過容易緊張的我都會忍不住煩惱該怎麼打掃、該怎麼佈置,深怕會讓採訪的記者失望、又或是擔心小窩不夠漂亮…等等庸人自擾的情緒,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孤僻、特立獨行(對自己不重視的人),但是有時候自己又好像很在乎別人的眼光與評價(對自己在意的人),這兩種心情真的是非常兩極,不知道這是不是典型雙魚座的個性。

三月,是我一整年當中最喜歡的月份,有許多的朋友都是雙魚人,氣候也會在這個時候漸漸的由寒冷轉變成溫暖,也因此成為我們每次旅行最常挑選的月份,記得上次的峇理島奢華之旅也是在過完年後去的,幾年前的東京行、香港行也都是,三月真是讓人覺得幸福又值得回憶的一個月份,希望這次的旅行圓滿、順心,我會努力督促自己好好記錄遊記,認真把它寫完,只有三天再寫不完那還真的說不太過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