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看起來是個非常非常「BUSY」的一年,從去年底確認了自己今年在公司的定位與年度目標後,我的生活從小窩生活轉變成「 工作狂生活 」,以前我從來不會把自己變成工作狂,也不曾認為自己會是工作狂,我對工作一向有一個認知和堅持,工作僅僅是生活的三分之一,這個比例原則我是不容許自己去破壞的,我總是希望工作與享樂必須均衡,不然工作或賺錢都將成為一件了無生趣的事,這個堅持在以往似乎的維護的不錯,但是去年開始工作一直逐漸侵蝕我的正常生活,該不該接受這樣的變化老實說自己仍然很掙扎,但是在在掙扎的同時這樣的慘狀卻已經同步進行中了。

春節過後每天張開眼的第一個感覺就是「累」,每天有許多突發狀況需要處理、應變,網站的經營維護、人力的調度變動、新辦公室的成立準備,每件事都讓人身心疲累,每天心裡都有兩個聲音「放棄吧!」「不可以認輸!」在鬥爭,自己打不太死的精神有時候讓自己都會覺得受不了,我想我就是那種典型的勞碌命類型,難得的九天春節假期每天都重度感冒,但是當需要工作的時候身體又似乎好像可以正常運轉,可是總是感覺總有一天該爆發的一定逃不掉,光是一天比一天嚴重的胃脹氣我想總有一天會把我的胃給撐破,而令人氣憤的小蔡只是很開心的每天晚上把我的肚子當鼓來打,卻從來都沒有帶我去看醫生,自己古怪的個性就是要跟他拼了,就是不願意自己去看也不願意開口叫他,打算就這樣等到看哪天他會醒來。

很希望自己能繼續好好維持經營已久的部落格空間,每次回顧自己的文章和生活記錄,都會很開心自己對於這件事不是三分鐘熱度,也不是為了別人,而是可以在這全心全意的做自己和表達自己,或許今年的發文數量頻率都沒辦法跟以往一樣,但是一定會盡力堅持自己 「1/3 的工作生活」的原則,讓自己在充實生活之餘也能不忘享受生活,跟大家共勉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