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收到「漂亮家居Email 來的幾張照片,其中有好幾張寶貝PP的寫真照片,沒想到寶貝 PP 這麼吸引攝影大哥的注意,居然也獲得好幾張珍貴的照片,拍的很生動的感覺,加上攝影大哥的專業設備 + 技術,每張照片和表情都很有意境呢,看到寶貝可愛的傻樣能被照片記錄下來,很是開心。

除了寶貝的照片,其他當然就是小窩的囉,平常自己只有一般的數位相機可用,沒辦法利用廣角鏡頭照出寬闊的感覺,因為已經入住一段時間雜物已經多到藏不住了,雖然攝影大哥有幫忙處理很多雜物,但是櫃子裡還是很多我的小公仔、玩偶,希望雜誌刊登出來的時候不要太破壞畫面才好。

小窩的燈光設計雖然不少,但是平常根本不太會開,難得所有大燈小燈同時大放光明,整個氣氛比平常多了一分清晰感,很感恩這次有機會能讓專業人士幫小窩拍照留念,不然自己拍的都不夠水,丟了小窩的臉。

最近的工作持續的忙碌 + 凌亂,上班的時間事情滿滿滿,下班以後又被阿姐推薦的韓劇「燦爛的遺產」給迷住,搞得自己每天睡眠不足,還好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28 集全都K完了,2月開始要暫時把小窩當成辦公室,能在家裡上班挺不錯的,但是又怕自己會因此怠惰,因此克制力就變得粉重要了,希望自己在家工作也能有效率,也能趁這段時間好好休養生息,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讓工作帶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而是能讓自己享受工作、享受生活,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