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代購 pediped
來美國之前,朋友都說我可以好好來蝦拼,我平常不愛網購也不愛蝦拼,因為我超級懶惰。

而懶人的優點就是很相信朋友的推薦,所以別人告訴我哪家的東西好我就會去看去挑,有合我意立即下手。

昨天早上在朋友家研究以後,立馬買了六雙 Pediped 的學步鞋,其中還買了兩雙女鞋! 

美國代購 pediped
小人的衣服鞋子都很可愛,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敗家,不像看到自己或小蔡的東西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給大家看看小菲爾的第一雙學步鞋,因為朋友家有她女兒正在穿的鞋可以看實品,所以品質有保證。

加上又是直接在官網買,所以也不用擔心是不是仿冒或不知道從哪來的鞋。

下面兩雙稀有限量女鞋是我看了很喜歡就順便一起買的,家裡有女娃滴媽咪可以考慮認購。


認購男童鞋。藍白帥氣包腳鞋 6M ~ 12M,原價 US$35 未稅,認購價 $850 (面交。 

美國代購 pediped
認購女童鞋。粉紅透氣包腳鞋 6M ~ 12M,原價 US$32 未稅,認購價 $800 (面交。>> Amazon 參考網址

美國代購 pediped

美國代購 pediped
認購女童鞋。粉紅點點包腳鞋 6M ~ 12M,原價 US$32 未稅,認購價 $800 (面交)

美國代購 pediped
注意事項:

1。妮妮預計最快四月底五月初回台灣才能寄送,請自行衡量時間是否可以等候。

2。宅配運費 $60,請再認購的時候決定,匯款總金額請再自己加上去。

3。因為怕後續代購太多好物,行李會超過件數,所以認購金額依商品大小會酌收$50~$100,大家一起攤提增加一件行李 $3,000 的費用,若不能接受者請勿認購唷。

※ 認購流程:加入妮妮臉書好友,依留言時間決定認購順位,給予轉帳資訊後 12 小時內完成匯款,即算認購成功,超過時間未完成轉帳則由下一位留言者遞補,認購價格含所有費用,若有任何疑慮者請勿認購妮妮得辛苦從美國帶回台灣的好物。 

最近瘋狂的在找好物,有時候都會順手多買幾件希望可以造福需要的新手爸媽,但是僅能以體積小重量輕的為主,數量也都只會有一兩件。

想認購的爸媽可以透過關鍵字去尋找商品評價和詳細的介紹說明,妮妮因為待產中體力時間有限就不多做介紹了。

不過妮妮一向以買高評價的便宜好物為蝦拼的樂趣,所以對於商品品質可以絕對放心。

可是為了減少麻煩,希望大家認購前務必確認購買意願和對商品有所認識了解,確認需求,買了才會真的覺得開心又實惠。


★ Pediped 台灣官網:http://www.pediped.com.tw
★ Pediped 美國官網:http://www.pedip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