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帥哥吸血鬼。愛德華的新電影預告「 記得我 Remember Me 」,雖然暮光之城第一&二集都看過了(而且都看過兩次!),不過這次看到新片電影介紹才知道愛德華的真名「 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暮光之城中的愛德華實在很迷人,那種酷酷冷冷的型正投我所好,沒想到這麼快又有他的新電影,這次又是一部愛情片,在眾多類型的電影中愛情片、動作片、災難片應該算是我愛的 TOP 3,不過其實印象中愛情片似乎不見得一定是帥哥男主角擔綱,愛德華把吸血鬼演的精湛傳神,很想看看他在這部新片是不是可以完全擺脫,演出全新的另一個角色!

愛德華因暮光之城走紅之前,還曾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和【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飾演「 西追 」學長,如果不是看到電影簡介提到,我還真無法把吸血鬼和西追學長聯想在一起, 偏心的我對女主角就沒有太多研究了,很明顯的我重男輕女的傾向非常嚴重。

記得我,簡短的三個字但卻讓人很好奇這是個會怎樣發展的愛情故事,故事的背景發生在紐約,導演描述這部片是給紐約的一封情書,我想這個愛情故事應該會很浪漫吧,每段戀情雖然不見得都能圓滿收尾,但是…一定都會有值得珍藏的回憶,即使只有一點點片段還是會讓人無法全然忘懷,希望這部電影的劇情內容能與電影名稱一樣簡短但卻讓人印象深刻,3月26日以後就可以到電影院好好欣賞帥哥愛德華的新演技表現嚕!

記得我。官方部落格
記得我。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