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有多久我沒有寫觀影心得了,除了比較少到電影院看電影之外,似乎也沒有看到太多的好電影可以介紹,星期四晚上看到噗友說要去看「 2012 」,很久之前就跟小蔡說我想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當下我們就馬上殺去美麗華買票,不過要在第一週看這種大片,不是要排很久的隊再不然就是要坐不是太好的日子,我們先在網路上挑場次看好位置,晚上場次的好位置幾乎都沒得買了,最後只好看極早場的,買了星期六早上九點整的票,這大概是我生平第一次第一次起那麼早進電影院看電影,如果不好看的話,我一定會很怨嘆吧。

還好「 2012 」很爭氣沒有讓龜毛的我和小蔡失望,雖然精神不濟但是從第一幕到最後一幕完全沒有愛睏的FU,劇情緊湊之外,我覺得「 2012  」有一個有別於所有災難片的特色就是「沒有草率收尾」,劇情起承轉合的比例也分配的剛剛好,不會讓人看完有虎頭蛇尾、頭重腳輕的感覺,每個段落重點明確又不拖泥帶水,場面特效都很震撼人心,不過當然「扯」一定是會扯的,對於看災難片就以純欣賞的心情去看,不需要加入太多理智,不然可能還是會邊看邊說:這太扯了吧!。

2012 」不禁讓人去想的預言是否會成真?如果真的會那自己又能做些什麼?又該做些什麼?人類真的很渺小很渺小,即使再高超的科技也無法抵抗大自然的反擊,隨時愛惜珍惜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隨時把握我們與地球共生的每一分每一秒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不論世界末日的預言是否成真,祝福也祈禱地球永遠都能那麼美麗地與人類共存。

相信「 2012 的票房應該會很不錯吧,相信應該也不會讓大家太失望才是,有空也趕快去看看世界末日來臨時世界會變成怎麼樣…

「 2012 」預告片搶先看
「 2012 」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