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登機前在 Plurk 發了一噗「 旅。大阪,準備登機,Osaka 我來了,希望至少可以看到一朵櫻花呀! 」不知道是我的念力太強還是因為是生日當天許的第一個願望,沒想到雖然這次的時間點想看到櫻花的機會幾乎等於零,但是居然實現了,而且不是看到一朵是看到一整株,這應該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櫻花吧,那時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別的樹開的花,還一度隨便的走過去,後來想想還是再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櫻花,以免後悔莫及呀。

這次去大阪每棵樹都像照片中的一樣光禿禿,而且是很禿,連一片葉子都沒有。

就在第二天到崛江逛街的時候,遠遠就看到在公園裡有一棵樹開滿了花,在到處光禿禿的景象中忽然有一棵樹特別不一樣,顯得特別顯眼,我遠遠就問小蔡那會是櫻花嗎?心裡一直想一定不是,因為不可能突然只有一棵樹開花呀,怎麼想都不合理,走近看了好幾眼好幾次,路人應該覺得我們兩個人幹嘛一直盯著一棵樹打轉。

代表這次旅行幸運 & 幸福的櫻花,來自老天爺意外的禮物,除了這一棵之外就沒有再看到其他的櫻花了,雖然只有一棵但也因此更顯的珍貴難忘,心想真的會事成,真的是屢試不爽。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意外驚喜,謝謝小蔡、謝謝櫻花樹,也謝謝搶下頭香生日祝福的馬林姐、第二名的國中同學小蔡、第三名是我家的寶貝小蔡,第四名是過海關時的海關人員,細心的海關人員發現那天是我的生日忽然跟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來自陌生人的簡單四個字卻讓人有很忽然的驚訝驚喜,保持一顆善的心自然身邊就會出現許多善的事呢。

代表幸運的櫻花樹 … 希望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