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綠地一直是我最愛的景色,但是往往在忙碌的生活中人總是很難記得停下腳步欣賞身邊周遭的一切,在墨爾本的生活可以說是完全的無憂無慮,甚至可以說來這裡修養就像到了天堂旅行一樣,這裡有著讓人可以忘卻煩惱的優美風景,每天可以毫無顧忌的跟阿姐談天說地,把心裡平常不會想說出來的事情壓力一次釋放,還有阿姐一家三口幸福生活的典範,墨爾本的秋天氣溫雖然有點冷,但是每當太陽公公露臉的時候那種溫暖卻反而讓人感覺到無比的舒服,站在太陽下深深的吸一口氣,自己似乎就能感覺到全身的血液在流動,跟平常與自己的身體毫無聯繫的感覺很不一樣。

阿姐家有一個大大的院子,以前總是很嚮往自己的家能有個大庭院,不過來這以後才發現擁有一個大庭院很棒,但是要照顧好它並也不是件簡單的事,雖然可以種很多自己想種的植物水果,但是往往沒有特別種的也都會自己努力的長出來,沒有足夠的時間和熱情的話,看來擁有一個大庭院並不如想像中得那樣簡單。

阿姐自己種了一棵檸檬樹,家裡做菜或喝水用的檸檬都是自己種自己吃,上面這兩棵一棵是小金桔和水蜜桃樹,兩棵樹都已經種了兩三年了,金桔是從小樹苗開始種起,桃子樹還是從一顆桃子核種到長這麼高了,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這裡吃阿姐牌的水蜜桃,另外還有一棵百香果樹和芭樂樹,他們都還在努力長大中,看來明年夏天阿姐家可以收成不少自己種的水果了。

除了樹之外,蔥(讓洋蔥發芽以後放到土裡)、地瓜葉(地瓜同樣發芽後放在土裡)、迷迭香(買現成的在埋到土裡種)、韮菜、蒜苗(把蒜頭往土裡丟就行了)、芥蘭菜(買小樹苗來種),之前還種過玉米和紅莧菜、蕃茄,不過都已經吃到肚子裡了,這樣的生活在台北似乎不是那麼容易實現,光是想買塊地來種菜就是天方夜譚了,墨爾本的悠閒生活就是我未來生活的終極目標呀。

二樓的窗戶就是我在這的房間,在這裡幾乎每天都是陽光普照的天氣,即使有時候陰雨天,但最久也不超過兩天,只要看到太陽露臉就能帶來好心情,在後花園跟乾兒子還有阿姐吹泡泡、聊天、深呼吸、曬太陽 就是我在這裡的養生生活。

我的房間有兩扇窗戶,我最喜歡視野遼闊的地方,這個房間對我來說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每天早上拉開窗簾總能看到一整片的藍天,遙望窗外也是一望無際,這跟PARK小窩的主臥相比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如果能變個魔法把小窩主臥變來墨爾本那一切就完美無瑕了。

每天早上從窗外固定會射進耀眼的陽光,而且窗外每天都有我深感興趣的事進行著,所以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察看進度,至於是什麼事引起我這麼大的興趣和好奇心呢?等有空好好整理照片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分享唷,感恩能擁有這次的修養旅行假期,也祝福每個親朋好友和路過妮妮角落的朋友都有美好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