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關於 2010 的結束。抉擇 ■ ■ ■

2010 是很特殊的一年,去年我的個性改變了很多,也成長了許多,不論在私生活或工作上所接觸的許多事情與經歷都是以前從未遇到或經歷過的,兩年多前接下的工作最後也終於在 2010 年 12 月 31日(自己所設定的最後時間)告一個段落,也算是對自己和公司有了一個交代,雖然結果並不圓滿也不成功,但是這兩年來所經歷過的人事物卻是過去四五年的工作經驗中所觸及不到的,因此對於公司著實非常感恩與感激,也期許自己未來能有回報 angel 的機會與能力。

雖然抉擇告別了過去、告別了曾經努力經營的網站,但是在我中心這裡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也因為過去的磨練與經驗,讓我下一個開始能找到對的方向也大大減少走錯路的風險,或許未來有朝一日在其他的旅途中大家能再次相遇。

■ ■ ■ 關於 2011 的開始。挑戰 ■ ■ ■

2011 對我來說是個讓我既期待又緊張害怕的一年,過去的夢想總算在今年下訂決心要親身實際去實現,「想」讓人有期待、有夢想,「做」才能讓人夢想成真,不過當然也有可能落空,不願意認輸的個性讓我寧可冒著夢想落空的風險也要拼一次看看,與其被自己嚇死,我寧可衝到戰場上看看到底打仗會有多慘烈,過去兩年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了,但是今年將會比過去的挑戰還要艱深困苦許多,不管到底會有多辛苦,但是至少在我心中夢想的那一頭的結果是明亮又美好的,相信只要我有強烈的信念,最後結果一定也會離我期望的不遠吧,過去每個目標都是在我每次堅定的信念中逐一達成的,相信這次也不會例外。

■ ■ ■ 關於荒廢的部落格。沈澱 ■ ■ ■

因為忙於許許多多的準備,和做也做不完的雜事,還有需要兼顧休閒娛樂和生活,部落格、噗浪、臉書已漸漸離我遠去,一方面可能是玩膩了,另一方面也希望藉由改變自己的習慣和生活方式來尋找更多的靈感和想法,一層不變得生活總是會讓人變遲鈍、變狹隘,轉換角色、改變心境重新看待每件事,結果往往會出乎自己的預期,可是身為靠網路工作吃飯的我終究還是脫離不了網路的,假性的逃避總有需要回頭面對現實的一天,當沈澱休息的時間夠了,換個角色再重新開始。

■ ■ ■ 關於一家三口。妮妮 ■ ■ ■

感覺人在結婚後似乎好像一轉眼老了許多,填寫資料要勾「已婚」,身份證上多了另一個人的名字,從之前的排斥、抗拒,到現在已經無能為力,哈哈哈,自己就在不知不覺中被自己出賣了,雖然一切都與過去沒有什麼不同,但是還是不習慣勾選「已婚」,還是不喜歡叫小蔡「老X」,還是不習慣被人說我是「人妻」,還是不習慣被人叫「老X」,該做的都做完了,唯獨心理的調適還要繼續進行,畢竟兩個月後還得在眾人面前賣笑,得努力培養恩愛甜蜜的氣氛才行,哈!

■ ■ ■ 關於一家三口。寶貝 ■ ■ ■

現在的生活重心,除了工作就是我的心肝寶貝PP了,已經邁入 13 歲的高齡,縱使寶貝身體仍舊健康、每天胃口也都不錯,但是體力卻明顯不如從前,雖然體重沒有明顯下降,但是抱起來卻感覺好像越來越瘦,很愛睡覺、賴床,但是看到我和小蔡還是很愛撒嬌,每天幾乎 24 小時跟寶貝黏在一起,即使很冷晚上都還是為了陪寶貝去美麗華散步而出門,只要是為了寶貝,什麼事我都願意做,我想只有面對寶貝的時候的我,最不像我了。

邁入 13 歲的寶貝三月要再來去做一年一次的健康檢查,希望我的寶貝身體能健健康康,每天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過生活,為了寶貝我和小蔡決定不去蜜月,也不想再常跑出國,這樣就不會每次出去玩都心繫寶貝而玩的不盡興,我想對我和小蔡來說能每天跟寶貝黏在一起比去哪裡玩都還來的更幸福快樂許多。

■ ■ ■ 關於一家三口。小蔡 ■ ■ ■

可憐的小蔡遭受我十幾年來的欺壓竟然最後還願意娶我,真是不得不佩服他屹立不搖又堅定的精神,雖然我很愛苛責他、很愛欺負他,對他要求又特別嚴格又兇,但是其實我知道如果我是六十分那他已經是一百分了,只是不願意安於現狀的我,總是雞蛋理挑骨頭得找他麻煩,一來個性使然,二來也是希望我們好要再更好,雖然這樣有時候大家都很累,不過只要兩個人目標一致、方向一致、想法也一致的話,那所有的問題都還是能一起面對、一起解決。

今年他有了一個新的身份,我也有了一個新的身份,我們兩個對彼此很熟悉但是對於這個新身份都還很陌生,雖然不願意太過感性太過女人家,但是還是不得不感恩小蔡給了我一個非常非常浪漫的教堂婚禮,前幾個月也非常包容我的胡鬧和亂搞,還有每天對我和PP無微不至的照顧和疼愛,以前不看小蔡半眼的PP現在已經成了寶貝最溫暖的避風港,也是寶貝的第二個主人,今年希望我們兩個人可以一同完成今年的目標與計畫,未來我們的一切相信會比幸福的現在更加圓滿。

感恩也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親愛的親朋好友們…等我沈澱完畢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