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娜塔麗去了位在市民大道和敦化南路交叉路口小小小巷子裡的一家特別的店,
這家店是之前和yao去吃   的時候路過發現的…
因為裝潢特別所以特地找時間來光顧!
離去這家店的時間已經過了太久所以餐廳的名字忘了,名片也不知道丟哪了,
所以給大家欣賞照片就好,有興趣要去體驗一下的可以留言給我,
我再加減解說一下這家店的地理位置喔!
也許是因為地點和裝潢的關係,餐點的價格都不是非常平宜近人!
光是一碗湯就要價NT$200,這種貴婦湯我和小娜娜當然不可能點來喝,
我們各挑了一份義大利麵來吃,每份加上服務費幾乎要500塊…
現在先來看看裝潢最後再來看我們那昂貴的義大利麵!


這家店深處在靠近市民大道的小小巷子裡,樓上都是住家,無法想像餐廳會出現在這,
我想要是沒有經過這我一定一輩子都不會覺得這裡會有餐廳!
入口只有小小的一個通道,門前種滿了小樹木,只要經過就能馬上吸引路人的目光!

 
走進店裡,每個角落的布置都不盡相同,但都有相同之處就是非常休閒輕鬆的感覺,
離門口最近的這兩處尤其是如此,讓人很容易就放鬆心情哩!


接著看到的就是這很平宜近人的鄉村風廚房喔!很酷ㄅ~
他們廚房的位置可真是一大特色,也是我特地來光顧的最大原因,
可惜店員還不夠親切,不然我可能會開口要求他們讓我拍他們的料理過程!


走道裡面的座位,牆壁竟然是用紙板塞滿的,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過ㄟ…

 
桌上的小道具也都很精巧可愛…但裝潢的風格和門口所看到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哩!


牆上擺了好多的面具…不知道是誰的臉阿!


這台機器看起來歷史悠久,但是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怕店員以為我們是鄉下來的,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開口問!


每個角落的感覺真的都很不同,沒親眼看還真不覺得是同一家餐廳拍出來的照片


點好主菜以後…又跑出來東照照西拍拍…這是門口一進來的小座椅!


裡面的店員正努力的在出菜呢!櫃臺上放了好多種咖啡豆和香料!

 
厚著臉皮跑來跑去拍照片…整個就非常像來觀光的兩個人!
放牙籤的小瓶子粉口愛說,真想偷偷帶回家收藏!


最後來看看我們的兩份超精緻義大利麵,麵一送上來表情有點凝重,
因為份量看起來實在小的可憐,跟價錢似乎有著很大的落差!
不過他真的是走精緻路線的,光看麵的造型和顏色的搭配就知道錢是花在哪!


非常捨不得把美美的造型弄壞,但是因為餓壞了所以拍完照就趕快開動!
味道真是不錯,除了麵少一點以外還算值得推薦!


時間久遠所以這兩道義大利麵的名稱我都忘了,沒辦法為大家好好介紹了!


吃到最後其實還有算八分飽,老闆還真是會抓份量阿,
正好適合女生晚餐的份量,如果價錢再親切一點就更完美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吃過這家店或知道店名的呀!?麻煩大家幫忙補充一下ㄟ!
不然這真是一篇只有照片沒有內容的打混篇!

原文出處: 【 分享 】精緻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