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二次光顧寶格麗,上次被巴里島寶格麗深深吸引,那時候就下定決心還要再來這個美麗的世外桃源,這次我們選了跟上次( Ocean View Villa )不一樣的房型,視野更寬闊不會被前方的屋頂擋住,在寶格麗 Bulgari Bali Premier Ocean View Villa 的房型總共只有六間房間,原本想住斷崖邊第一排的 Ocean Cliff Villa,但是價格相差好幾千,感覺上好像我們這次選的視野就非常好了,這次我們還特別去參觀了  Ocean Cliff Villa 的房間,看完之後覺得我們的選擇果真是對了,對視野有特別要求的建議可以選 Premier Ocean View Villa  即可,價錢適中view也覺得不會讓大家失望。

第一天入住有著大大的太陽,但遠方也有厚厚的雲層,小蔡說接下來的兩天天氣就不像頭兩天這麼好,上次來寶格麗天氣也沒有非常好,聽到天氣跟上次差不會太多,心裡其實有點小小失望,可是有機會再來度假一次其實就應該要很感恩了才是。

這次入住還是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興奮期待,來到寶格麗都會有一種辛苦努力賺錢沒有白費的感覺(也太現實露骨了,哈!),眼前的景色真的會讓人感覺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般,美好到讓人覺得有點不像真實的景色,就好像在夢境裡一般。

寶格麗知道我們是來度蜜月的,還特別寫了一張小卡片祝我們蜜月愉快,可能因為和小蔡交往太久了,以前我總是覺得蜜月似乎不是很重要,但是這次我真的有體會『 蜜月 』的意義,太過於一成不變的生活會讓人忽略許多感覺,應該說對很多事變得麻痺,尤其我和小蔡從很久之前就已經都住在一起,兩個人完全沒有距離和各自的空間,所以跳脫每天的生活環境真的可以讓人專心單純的看看眼前這個人的好與壞,也不會有其他的事來困擾我們,單純的談戀愛談感情就好。

第一天趁著還有陽光,我們到處散步閒晃,享受在這裡的幽靜和清閒,少了寶貝在身邊有點不習慣,但是我和小蔡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可以單獨相處,難得不用天天帶寶貝散步餵寶貝吃飯,突然得輕鬆讓我們都覺得怪怪的,有種出來放風的感覺。

在寶格麗裡到處拍照看風景,不論哪個角度按下相機都是美麗的風景畫,又一次來到無邊際泳池,很高興自己說話算話,再次把自己又帶來這個小小天堂。

Wonderful View,I really love it...I am so luck...Thanks Jerry so much !!

樹上的紅花白花配上美麗的風景,寶格麗和 W Hotels Bali 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美,在寶格麗有一種與世隔絕的fu,好像只要躲在這裡就不會被人找到,W Hotels 則是帶有時尚元素的質感美,如果以女生的外貌來形容,寶格麗就是那種古代絕世美女,W Hotels 就是現代艷麗的名模,如果要問我比較愛哪種,我只能貪心的說我兩種都愛也都要,呵呵,所以千萬不要問我寶格麗和 W Hotels 哪一個比較好,我無法回答喔。

失心瘋的一直拍泳池,太喜歡這種像畫出來的景色了,這次來大多遇到的都是東方人,寶格麗大多都是東方人,W Hotels 大多都是西方人,兩種 style 確實很不同,所以吸引的客群也完全不一樣後面就讓大家好好欣賞風景。









寫風景篇真輕鬆,可以少寫好多字,最近比較沒那麼愛講話了,但是到看了好多韓劇,話說韓劇真的比台灣偶像劇來的有深度多了,有空再來介紹我近期最愛的49天,不過前提是我得先把寶格麗剩下兩篇給po出來才行,最近的我超混,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