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努力的生,我終於把巴里島前兩天半在 W Hotels Bali 的紀錄的最後一篇給生出來了,雖然每次只要時間越來越久遠,對於旅行途中的印象就越模糊,我的不專業遊記的重點也通常不會是在提供大家重要資訊,但是自己總是一股腦的希望可以把旅行途中的照片分享出來,照片圖片往往比文字更生動更能引人入勝,至於其他進一步的詳細資訊可能大家就要再多到別的部落客那找尋了,我是一個不排行程、什麼都不想記、不想管的米蟲,只要小蔡拎我去哪我就跟去就是了 XD。

第三天的早餐一樣豐盛,我們同樣起了大早去搶我最愛的位置,W Hotels Bali 的早餐真的足以稱為「幸福的開始」,連續兩天吃完超美味、超豪華的早餐,就覺得這趟旅行的錢真是沒有白花,一整天都因為這一頓早餐提早美好了起來。

第三天我們把握要離開 W Hotels Bali 的最後半天時間,我們先是去海灘邊玩水,然後又回到游泳池泡水,如果能天天住在這裡(誤),其實只要一個月能天天住在這裡,我就此生無憾了,不過當然一定還要有小蔡和寶貝PP的陪伴才算,不然一個人獨享這種幸福太奢侈了!

大家請注意 》這時的小蔡還粉白,殊不知…兩天後,他變成了 ………… 敬請期待後續揭曉!

海灘上還遇到不少外國人帶著狗狗在海灘邊散步(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帶著狗狗一起出國的,還是已經退休住在這裡了?!),看到這一幕讓我想起沒有跟著一起同行的寶貝PP,在台灣旅行我們一定會盡量排除萬難帶著PP一起出門,因為我們也希望他能跟著我們一起出去玩、看不同的風景、到不同的地方,唯獨出國這件事至今無法闖關,小蔡還數次因為想帶寶貝出國玩,打了好幾通電話到處詢問可能性,不過光是要送去檢疫兩三個禮拜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嗚嗚!

美麗的海岸、美麗的泳池花園,在眼前的一切是平常沒機會親眼目睹的,很慶幸、很感恩小蔡這麼捨得砸錢在旅行上,但是我相信也還有很多地方、很多美景是不一定需要花大錢才能享受到的,有時候心境美麗處處都會變成美景。

每次看著我的 Sony DSC-TX9 拍出來的照片,我都不曉得到底是風景太美,還是小紅太強、還是我拍照技術太好,哈哈哈…每張照片的顏色都不用調色就很自然,也跟我當場看到的色彩、感覺相似度極高,省去我後製照片的困擾(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後製,哈!),看起來懶人妮還是只能習慣帶輕巧的數位相機,專業級的單眼相機感覺要離我越來越遠去了。

泡在泳池裡稍微抬頭每個角度都是美景,即使人在水裡還是忍不住把相機拖下水瘋狂拍,但是因為沒辦法每張都放那麼大,希望格子小小的也能讓大家感覺到巴里島陽光、藍天白雲的魅力,這兩天的天氣真的只能用無敵完美來形容,向來號稱「雨神妮」的我看起來這次沒有把雨給帶去巴里島。

小蔡泳裝特輯要開演了,因為金主最大,所以買下了本篇版面來展現他白拋拋幼瞇瞇的皮膚,和瘦高的身材,基本上我們家小蔡稱不上帥哥、型男,但帶出門還算很好用,跟我這種不走外型路線的宅女比,常常都會讓我很吃味,我總是想怎麼不是我白、我瘦、我高?!黑胖矮怎麼都歸我?害我每次都沒有辦法搏版面,只能負責出苦力打字而已。

W Hotels Bali Villa 住宿評分 ★★★★★,早餐評分 ★★★★★,風景評分 ★★★★★★,幸福評分 ★★★★★★,在 W Hotels Bali 的兩天半非常美好,後面兩天半的寶格麗二度之旅呢?還有三篇就可以搞定這次偽蜜月巴里島遊記,這次一定可以K.O.的,希望趕在春天來臨之前能寫到我的九州雪景啊,不然冬天寫夏季遊記,夏天寫冬季遊記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希望不要一直這樣鬼打牆。

從過年前三天從民權西路馬偕醫院旁星巴客的二樓半摔到二樓,左腳扭傷頗嚴重,一直到這禮拜一才比較可以恢復正常的行走,也就是說整個年假我都帶著我的傷腿度過,原本歷年來年假重感冒的慣例被打破了,但是我陷入另一個同樣沒辦法好好過年的惡夢中,每天只能搭著車到餐廳跟家人聚餐然後回家,每天的活動除了吃就是坐著看電視,幾乎沒在活動和消耗熱量,讓我九天胖了一公斤,原本至少開心不用每年過年都在嚴重咳嗽中度過,但是萬萬沒想到最終咳嗽還是找上我。

從大年初三晚上吃完無老鍋以後,我開始進入咳嗽人生,當天吃的無老鍋回家就吐掉了 XD,冥冥之中身體已經開始進行肥胖控管行程,幫我把吃太多的食物熱量給處理掉,就這樣到了今天我照樣咳咳咳、吐吐吐,吃一餐吐一餐,而且雖然吐掉了,但是因為咳到沒力氣心臟痛,所以也都沒胃口啥也不想吃,就這樣我這三五天又瘦回從九州剛回來的體重,我的身體一直像吹氣洩氣一般忽大忽小,最近那麼多的毛病想必是我這幾個月的休養起了效果,我的身體總算有能力可以發出一些病徵來警告我了,不過要熬過這段時光還真不容易,但是我有信心應該會越來越好,至少膽結石又一段時間沒痛了,胃也沒痛,等夏天來臨我就要開始我的游泳人生,努力運動培養體力,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