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仍舊是忙忙忙,2007開始一天比一天忙,原本以為轉調部門以後工作量會平衡一點,
但是看起來還需要一點過渡期才能把手上的工作交接完,
手上有兩個案子要在下禮拜上線,另外還要規劃討論區未來的新功能,
再加上上星期五的公司尾牙,新加入成為福委會一員的我也要幫忙一些事前工作,
還有遠在澳洲的阿姐和乾兒子在這兩個禮拜回台灣玩,搞的我工作忙私生活也忙,
好想趕快放9天年假阿!我只想好好在家睡覺和打混、玩電動、看電影,
不然每天在這樣昏亂下去真不曉得可以撐到哪時後呢!
而且我的BLOG這段時間也已經被我荒廢到不行,別說沒有新文章,
有時候甚至連開來看留言都沒機會,下禮拜新功能上線以後希望能慢慢恢復正常!


大家看到了我2007年的第一個禮物Sony Ericsson K610i了咩?!
從開始有手機這種玩意到現在,我只在大學畢業後兩年自己買過一隻手機,
畢業前的手機都是爸媽買的『 基本款 』手機,開始工作以後,
因為小蔡的工作關係,我和小蔡都是撿未上市的測試手機來用,
我和他對於一隻手機要花幾千幾萬塊都覺得不值得,
去年底的時候我用的測試小機開始學會自動關機、沒有訊號、聽不到聲音,
我個人於是興起換另外一隻測試機來用的念頭!


不過小蔡可能良心發現,有一天突然跟我說要買新手機給我!
雖然要送我新手機是件好事,不過可能用習慣免錢貨突然覺得沒必要花錢買手機,
基本上手機只要能打能接就已經可以讓我用的嚇嚇叫了!
而且我自己不想花錢買手機也不會想花小蔡的前買,手機這種消耗品不是我花錢的對象!
所以從2006年底拖到上上個禮拜小蔡才硬把我拖去把K小白給買回來,
真是不曉得小蔡哪輩子修來的福氣,找到那麼會替他省錢的女朋友,
不過小蔡也怪怪的我不想買不想讓他花錢,他卻硬要逼我去買=.="


為什麼我們會挑上Sony Ericsson K610i呢?!
第一:K小白是3G手機,我和小蔡的手機門號早在前年就已經換成3G門號了,
            小蔡自己用的測試機也是3G手機,不過我用的測試機是古早以前的所以還是2G的,
            因此這次買手機的第一條件是3G手機
            因為用中華電信3G門號續約所以還送半年NT$1,000的影像電話通話費喔!

第二:我和小蔡是Sony品牌的愛好者,以前對Ericsson的手機沒有半點喜好,
            但自從前面加上了Sony以後,他的每款手機外型都深得我心,
            所以在挑選的時候只從Sony Erricsson的手機挑起,
            K610i在外型上得到我的賞識所以就成為挑選名單之一!
第三:功能和價格,這兩項就是由小蔡來負責評定了,他對每款手機的功能比較有研究,
            本來我也很喜歡Walkman系列的,不過W系列在功能上和一般款幾乎一樣,
            不過因為多加了一個小蔡說沒有必要的介面,價格多了好幾千塊,
            所以最後K小白就順利的脫穎而出成為我2007的第一個超級小寶貝!


拿到新手機以後真是帶給我不小的壓力,因為我最捨不得用新東西了,
加上手機套還沒買,這時雙魚座的小潔癖毛病就跑出來了,每用一次就要擦一次,
自己神經又很大條很會掉東西,所以總是要特別看著我的K小白,
就怕我哪時又耍笨把他送給別人了!
有時候真覺得搞不清楚到底是K小白是我的禮物還是我是K小白的禮物!
因為我覺得他有我這個主人真是太幸福了,我比較像他的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很謝謝小蔡在今年買了新手機給我,我會盡量努力好好保護K小白的!


dear  K小白

歡迎你在2007年加入妮妮的超級小寶貝的行列,希望我們兩個未來能和平共處,
也希望你能自己乖乖的跟著你的白木主人,不要不小心跟別人跑了!
上禮拜終於替你買了手機套,以後就可以放心跟著我出門了!哈哈哈哈…

你的新主人  妮妮



原文出處: 【 2007 】開春第一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