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終於跟Emily還有可愛的Luby去約會...  真是等了好久了唷!!
愛睡覺的我一直到快11點才到大安森林公園...那時候Luby都已經玩完沙沙囉...
還好Emily有幫忙拍了好幾張照片唷!!  不然今天就沒得做Luby特輯了...

Luby好厲害居然可以弄出兩顆沙球...太神奇ㄖ!!!! Emily 妳有沒有偷幫忙呀?! 

Luby 真專心在玩她的沙沙...Luby很乖喔!! 自己會乖乖地玩...
只是這樣一屁股直接坐在沙堆裡感覺還蠻豪爽的...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當小朋友真好...我也希望自己能這麼豪爽想坐哪就坐哪說...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笑得超級甜的...看她的微笑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Luby 真的是個超級sweet的小女生喔!! 如果我有生小女生的話...
希望至少能有她一半的可愛說...這樣我一定超愛她的辣...


真可惜這次去的時候她已經玩完了...不然我也還蠻想玩沙的說!!
對嚕...那些道具都是Luby自備的唷!!! 很專業ㄟ!! 真嚇我一跳...


後來在永康街跟Emily和Luby吃了午餐...最後在旁邊的公園照了一張照片!!
還有另一張是我和Luby還有Emily的合照ㄛ!! 有機會再補上來....
可愛的Luby我們下次再一起約會ㄛ!!


最近心情都沒很好...不過看了Luby開心的照片感覺高興多了!!
小朋友真的都很可愛呢...不過我還是不想生小孩... 也不想結婚!!
我嚴重懷疑我是個孤僻的人...我覺得一個人似乎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